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回应“住院”:我在拍《关东大先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0:50  扬子晚报

  有媒体曾披露在开幕式前,我国著名笑星赵本山(赵本山回应“住院”:我在拍《关东大先生》),会带领来自东北的秧歌队进行暖场表演。不过在8月8日的正式活动中,观众并未如期看到赵本山的身影。对此,有知情人士透露,赵本山因为奔波劳苦心脏病发,最终遗憾缺席。记者随后第一时间连线正在沈阳的赵本山,正在《关东大先生》片场的赵本山早上九点开工拍戏,“我这不好好的吗?”住院的说法也是不攻自破。

  《关东大先生》拍摄得太紧张了,有点时间的话,赵本山就会看奥运的转播,作为火炬手,本山也坚持每天锻炼,但是说劳累那是肯定的。赵本山也感谢大家的关心,因为想一心拍好这部戏,所以会封闭一段时间。宁 玲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