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正式回应被传心脏病发缺席开幕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0:53  现代金报
赵本山正式回应被传心脏病发缺席开幕式(图)

赵本山

  有媒体报道原定在开幕式暖场节目中出现的赵本山(赵本山正式回应被传心脏病发缺席开幕式(图))因劳累过度,心脏病发,进入医院治疗,导致缺席奥运会开幕式,留下遗憾。记者昨日通过沈阳同行联系到赵本山,电话那头的老赵(blog)听闻此消息后大笑说:“没有那么严重,压根就没住院,就是小病,有点累而已!”

  开幕式未见身影

  老赵被传病危

  奥运会开幕式前,赵本山将在开幕仪式中现身暖场,带领海城大秧歌队大秀秧歌的消息不绝于耳。在之前的彩排中,现场观众都可以看到秧歌队为领舞的赵本山预留的位置,甚至央视3套的转播当中,都特意叮嘱现场为其预留特写镜头。

  但在8月8日的正式活动中,观众并未如期看到赵本山的身影。之后便有传言说,赵本山近日因劳累过度,心脏病发,已经住院治疗,不仅奥运会时无法出现,甚至在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大家都不会看到他的身影,更离谱的传言称,他已经“病危”了。

  赵本山称小病无大碍

  究竟赵本山的身体状况如何呢,记者从赵本山身边的朋友处获悉,老赵最近身体是不怎么好,一是本来就有些小病,二是他最近忙于新剧《关东大先生》的剧本创作,感觉有些疲惫。该好友告诉记者:“没听说老赵住院啊,没参加开幕式的暖场表演应该还是他觉得身体吃不消,毕竟老赵年纪在那里了,而且最近他身体也不是很好!”

  随后,记者通过沈阳同行联系上赵本山,老赵一听自己“病危”,立刻笑了:“怎么把我整病危了呢!大家不要担心,我自己没事,就是小病,有点累,没有住院,根本没病危!”那究竟是不是患心脏病呢?老赵和记者打起太极:“那你得问医生了!”

  为王义夫演二人转专场减压

  据悉,尽管没有参加暖场演出,赵本山还是在8月初坐火车赶到了北京为奥运加油。但因为身体原因,奥运期间他只能选择性地看一些比赛,闭幕式也不会出现。其实赵本山为奥运也做了不少工作,比如奥运备战的时候,王义夫曾带队回老家辽宁。赵本山联合其他演员特意为射击队的队员们表演了一场二人转专场,以便为射击队员减压。而且,他还在沈阳火炬传递时担任火炬手,为奥运加油。 记者 李谷

  -相关链接

  赵本山曾犯过心脏病

  赵本山已经不是第一次被传身体不好。2007年1月,赵本山主演电影《落叶归根》时身体曾经亮过一次红灯。当时影片在北京举行首映仪式,在后台赵本山就因为心脏不舒服而现场输液,休息了20分钟才出场。去年底,赵本山父亲去世时,他也曾经被传心脏不舒服,几乎悲伤得昏倒。

  -延伸阅读

  09年春晚(赵本山正式回应被传心脏病发缺席开幕式(图))本山受邀就参加

  前日上午,中央电视台举行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招标会,夏雨(赵本山正式回应被传心脏病发缺席开幕式(图) blog)郎昆、王峥、王炳森(blog)、王宪生、孙滨(赵本山正式回应被传心脏病发缺席开幕式(图) blog)等6位导演参加了竞标。春晚上最受关注的明星赵本山也已经基本参加“2009春晚”,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表示,赵本山很重视春节联欢晚会,如果导演组邀请他,他肯定会参加。至于表演什么内容,高大宽表示还不能确定,唯一可以透露的是他极有可能与老搭档范伟(赵本山正式回应被传心脏病发缺席开幕式(图))再次合作。

  6位导演虽然各自创意不同,但纷纷打出“奥运牌”。据透露,“2009春晚”上会出现好几个以奥运为题材的小品,都是以金牌选手和比赛项目为主,有的讲述普通人如何成为奥运选手,有的讲述为奥运会加油的普通观众,但由于导演招标工作刚刚展开,央视工作人员表示最终会有什么样的小品入选还不能确定。此外,冠军获得者也均列在投标方案中,连开幕式上几位演员也成为方案里的一员,尤其是林妙可小朋友,更是成了“香饽饽”,几位导演均邀请她上“2009春晚”。 骆俊澎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