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澄清心脏病发作传闻:只是有点小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1:28  红网-潇湘晨报
赵本山澄清心脏病发作传闻:只是有点小病(图)

赵本山(资料图片)

  本报北京讯 又当老板又当导演,赵本山的身体已经吃不消了。日前有消息传出,赵本山身体被累垮,心脏病发作住进医院,连准备多时的奥运会开幕式暖场演出都不得不缺席,更有消息称赵本山几乎病危。昨日,赵本山听闻此消息,赶紧解释自己只是有点小病,没住院,更不是病危!

  《乡村爱情》拍了一部又一部,又开始着手《关东大先生》的剧本创作,让50岁的赵本山应付不过来,终于病倒了。对此,昨日记者向赵本山的搭档崔凯求证,他表示赵本山身体的确不大好,但没有到住院什么的那样严重,只是觉得很疲劳。“他接到了开幕式的邀请,但最后还是没参加。”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赵本山,赵本山一听自己“病危”哈哈大笑:“怎么把我整病危了呢!大家不要担心,我就是小病,没有住院,更没病危!”究竟是不是心脏病?赵本山打起了太极:“那你得问医生了!”

  记者侯检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赵本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