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缺席奥运开幕式被传因心脏病复发已住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2:11  东南快报
赵本山缺席奥运开幕式被传因心脏病复发已住院

赵本山

  日前,原本要在8月8日开幕式上进行暖场表演的赵本山,却没有出现在开幕式上,据传是赵本山因长途奔波导致疲劳过度,复发心脏病,并已经住院治疗。不过,他的搭档小品创作者崔凯却表示赵本山病情并不严重,只是感到疲劳并未住院。

  因病缺席开幕式留遗憾

  据开幕式暖场表演的负责人介绍,原本在8月8日奥运开幕仪式的暖场表演中, 海城大秧歌队将会由著名笑星赵本山带领展示东北风情,甚至在开幕式的彩排中,观众都有看到为赵本山预留的位置,但是当天却并未看见他的身影。其实,赵本山确实已经从东北坐火车赶到了北京,但是奔波劳累令赵本山显得十分疲劳,之后更引发心脏病。据知情人士透露,赵本山是因为长期劳累所致才复发心脏病的,不仅奥运会时无法出现,甚至在那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大家都不会看到他的身影,这让喜欢他的观众感到遗憾。

  搭档称赵半山并未住院

  对于赵本山的病情,外界猜测很多,甚至有他已经病危的传闻,对此一直在跟赵本山合作的崔凯表示,赵本山只是有点累了,但并没有外界传言的那么严重,更没有住院那么严重。虽然未能出现在奥运会的表演上,但是赵本山却也为奥运会做了很多事情,在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带领队员们回到老家辽宁时,作为奥运火炬手的赵本山还特意联合其他演员为他们表演了一场二人转专场,以便给队员们减压。而这次接到为开幕式暖场的东北大秧歌担任领舞的邀约后,他也是欣然答应。

  据悉,凡事事必躬亲的赵本山,一方面要忙于新剧《关东大先生》的剧本创作,另一方面还要经营自己“刘老根大舞台”,这也可能是他积劳成疾的主要原因。钟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赵本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