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悲壮退赛严宽力挺:批评的人太冷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5:54  新浪娱乐
刘翔悲壮退赛严宽力挺:批评的人太冷酷(图)

严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8日,在最受国人瞩目的北京奥运110米栏预赛第一轮中,飞人刘翔(刘翔悲壮退赛严宽力挺:批评的人太冷酷(图))因伤不得不悲壮退出比赛,这一消息震惊世界,一时间许多关注刘翔的观众、网友心情激动,甚至无法接受……一些人甚至说出“懦夫”、“戏弄了13亿人”等过激的言论。远在横店拍戏的严宽(刘翔悲壮退赛严宽力挺:批评的人太冷酷(图) 听歌 blog)和其他人一样,为了看老乡刘翔的比赛,特地跟剧组请了两个小时的假,只为第一时间一睹跨栏天王的风采,在电视机前,严宽目睹了从刘翔第一次试跨到拖着伤脚失落离开赛道的全过程。

  严宽力挺刘翔:批评的人太冷酷

  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连线严宽,让笔者没有想到是,平时素来好脾气的严宽在电话另一端显得异常愤慨,严宽表示,自己第一时间就上网关注了刘翔比赛的后续报道,他很能体会刘翔此刻的心情,“刘翔承载着13亿中国人的期待与重托,这种压力是常人难以承受的,但是他现在的的确确受伤了,为什么在这个时候,还会有人去质疑他的伤病,甚至谴责他,刘翔曾经带给国家很多荣誉,带给我们大家很多快乐和骄傲,为什么在他现在遇到困难时,不能多给他些宽容,多些理解呢?”的确,把过多的口水用在争论刘翔是否有伤、是否伤到不能比赛,他的退赛究竟有无伤痛以外因素等问题上已经没有什么意义,退赛已经成为不可改变的事实,这时刘翔恐怕最需要的就是来自同胞的理解与包容,刘翔是个运动员,他并没有做错事,我们不能只想着看他赢,而不顾他的内心感受,更不能在他失意的时候抛弃他。“我不能理解那些批评他的人,太冷酷无情了……”严宽接着说,沉默片刻,严宽向笔者表达了自己的愿望:“我现在还清楚记得四年前刘翔在雅典奥运会创下万众瞩目的世界纪录后,身披国旗绕场向全世界观众致意的那种霸气劲儿,我真的很怀念那个瞬间,想再次看到那个专属于他的神气样儿,希望大家都体谅他、关心他、爱护他,谢谢!!”由于,还要赶戏,严宽不得不匆忙挂断了电话,他反复向笔者表达了自己力挺刘翔的心情。

  虽然刘翔这次遗憾退赛,但是相信在绝大多数中国人心中,他仍然是大家喜欢的一名运动员,仍旧是大家心目中的英雄。我们默默等待着刘翔的再次复出,下次,我们不会再让你一个人承受全部的压力,我们在心底默默为你祝福,为你加油!!Elaine.S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严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