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亚楠为刘翔心疼 即使退赛也永远是中国骄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8: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18日上午,国家体育馆内座无虚席,所有人都在关注110米栏预赛跑道上刘翔(王亚楠为刘翔心疼即使退赛也永远是中国骄傲)的身影。然而当第一声枪响,人们心中的跨栏王子刘翔却因脚伤突然退出了比赛,引起现场一片哗然。而此时正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的演员王亚楠,心情倍感焦急,第一时间给笔者打来电话,表示非常心疼刘翔的脚伤,不要再给刘翔压力,即使退出比赛也永远是中国的骄傲。

  从2002年釜山亚运会夺冠后,6年间刘翔以自己的实力夺得过多次世界冠军,并以跨栏王子的称号成为人们心中的骄傲。而此次中国作为奥运会的东道主,人们的目光更是聚焦在刘翔是否夺冠的比赛上。也许是刘翔的压力太大了,这次在预赛中便突然退赛,引起社会很大反响。而作为刘翔的忠实粉丝,王亚楠则说出了自己得心里话,他向笔者表示:“刘翔已经很不容易了,运动员也是人,因为病痛退出比赛很正常,希望大家理解。”而当笔者问到这次奥运赛场看不到刘翔的身影,会不会感到惋惜,王亚楠说:“惋惜肯定是有的,但是刘翔如果带伤比赛,遭受的很有可能是身体和心理双重的打击,这样对一个国家的运动员来说是得不偿失的。还是希望大家不要过度苛求一个运动员,请大家正常心态对待一个普通的运动员吧。”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亚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