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赞霍启刚脾气好 准公公掷10万为其庆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7:59  新浪娱乐
郭晶晶赞霍启刚脾气好准公公掷10万为其庆功

霍震霆以两重身分来颁金牌给郭晶晶

  新浪娱乐讯 郭晶晶(郭晶晶赞霍启刚脾气好准公公掷10万为其庆功 blog)奥运女子三米板单人跳水决赛中,被形容为谢幕最后一战的郭晶晶,终于成功地获得金牌,大会更巧妙地安排“未来公公”霍震霆颁金牌给她,成为一时佳话。虽然前晚因为观众坐无虚席,更一度传出霍启刚没有露面,其实他一直都与弟弟启山坐在贵宾席紧张地观赏女朋友的比赛,当落实获得金牌更开心跳起。霍启刚坦言已有一段时间与郭晶晶没有见面,因为对方要集训,更没有让对方知道自己有来观看比赛,免令郭晶晶太大压力。同时,霍震霆前晚更为郭晶晶办庆祝会,不过却没见霍启刚有露面。

  “未来公公”颁金牌给“未来儿媳”引来一时佳话,据查小欣(blog)在电台节目中透露,这个关系微妙的颁奖还有后续,就是霍震霆前晚为郭晶晶举行庆祝会,在位于北京秀水街双子塔的一家叫做“兰”的高级会所贵宾房内邀请10多位朋友一起庆祝,每位消费约7000至8000元,所以结帐也要10多万元,但没见朱玲玲与霍启刚出现,不知是否霍启刚已在另一地点等候和她二人世界晚餐了。

  秘密现身捧场

  霍启刚接受采访表示看郭晶晶比赛自己心情很激动,也很紧张,因为另一位俄罗斯选手也很出色,不过最后还是能发挥出很高的水平,所以很开心,他更称没有向晶晶透露有在场观战,为了让对方专心战奥运,所以两人已有一段时间未能见面,至于如何与女友庆祝?霍启刚称等颁完奖再说。相信他也急不及待想定一个二人世界地方,能一解相思多时之苦。

  大赞男友脾气好

  而郭晶晶的朋友们更透露她曾向友人提及最欣赏霍启刚,虽出身自名门之后,但却没有脾气,性格十分平和,是一个很好的人,更为了与女友有共同话题,甚至不惜恶补跳水专业术语又与国家游泳队广结朋友,而每次提到与霍启刚的交往,郭晶晶总会笑着对朋友说:“人人都要谈恋爱,我也不例外。”苗菲/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