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郭晶晶将嫁豪门 价值逾2亿北京四合院做聘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9:22  中国新闻网
传郭晶晶将嫁豪门价值逾2亿北京四合院做聘礼
8月17日,中国选手晶晶(听歌)(传郭晶晶将嫁豪门价值逾2亿北京四合院做聘礼 blog)在北京奥运会女子3米板跳水决赛中获得金牌。图为郭晶晶出水后冲凉。中新社发 杜洋 摄

  虽以26岁高龄参加奥运,但郭晶晶仍无损跳水王后威名,从容为中国再添一金,比赛期间,霍家上下更几乎总动员力撑未来媳妇,一齐为晶晶加油!

  近日有消息指,晶晶将于今届奥运后退役,随时准备嫁给霍启刚,当中有传霍家更计划将价值逾2亿人民币的北京四合院,赠予女家作为聘礼。

  出手2亿聘礼

  虽然至今身为未来老爷奶奶的霍震霆与朱玲玲,对儿(blog)子的婚事一直笑而不答,但当二叔霍震寰被问到是否喜欢郭晶晶时,他老人家就露了口风,“哗!这个好难答!”变相暗示婚事确有其事。

  当年朱玲玲嫁入霍家,礼金高达天价一千万,如今国宝出嫁,聘礼当然同属天文数字。有消息指,由于婚后晶晶将来港定居,为免她担心在内地家人的生活,有传霍家计划将位于北京黄金地段、价值逾亿的四合院作为聘礼赠予女家,加上礼金、婚礼等种种开支,估计今次霍郭联婚最少花费逾2亿人民币。

  解构四合院

  被指今次作为聘礼的四合院,来头极猛,乃霍英东于1987年以数百万人民币买入的“行宫”,由于四合院位于北京黄金地段,与国家大剧院、故宫仅一街之隔,故短短20年已升值百倍,现值逾亿人民币。

  为贯彻家族低调作风,门外并没有任何“霍家大宅”的识别,在面积达五百平方米的屋里保留老北京风味。据知,由于霍老爷生前喜欢游泳,更特别兴建了泳池,集古旧与现代气息于一身。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