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追翔族”第一时间给刘翔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0:3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明星“追翔族”第一时间给刘翔送祝福

张涵予

明星“追翔族”第一时间给刘翔送祝福

姚晨

  昨天上午,中国人气最高的体育明星刘翔在鸟巢亮相,却因伤退出了比赛。看到这一幕,全国观众都非常震惊。一直非常关注刘翔比赛的娱乐明星们都第一时间通过博客向刘翔送上了祝福。大家纷纷祝愿刘翔早日养好伤,再次在赛场上“飞翔”。

  张涵予(明星“追翔族”第一时间给刘翔送祝福 blog):实力毋庸置疑

  在备战期间,刘翔的脚伤就一直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伤情时好时坏的消息也让人替刘翔担忧。当刘翔出现在鸟巢赛场的时候,我们根本无法知道这个脚伤对于他的影响有多大,而刘翔也只有自己默默地承受。同时,在预赛中其他选手的抢跑也是打乱了刘翔的赛前部署,因此,宣布退出比赛对于观众来讲是一个损失,而对于刘翔来讲更是一个遗憾了,他实在是太缺少运气了。

  刘翔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希望刘翔能够好好养伤,早日出现在赛场上为国争光。

  高虎(明星“追翔族”第一时间给刘翔送祝福 blog):站在起跑线就是胜利

  我对着电视里刘翔退场的画面愣了两分钟……

  还记得4年前,雅典奥运会刘翔披着国旗在场内跑的场景……伤病对运动员来说是致命的,在雅典110米栏的金牌之后,有谁知道刘翔为之付出的伤痛有多大呢?

  其实,能成为中国代表团的一员,就是最值得骄傲的,能入选奥运会就是成功的,能带着伤病站在起跑线上,更是让国人为之骄傲的!

  姚晨(明星“追翔族”第一时间给刘翔送祝福 blog):一如既往地爱你

  刘翔退出了比赛,我哭了,是心疼,是对刘翔,是对所有肩负着国家荣誉运动员的心疼。

  运动员的这种伤痛是根本无法承受的,如果刘翔为了金牌死活要跑也行,结局或许就是提前结束运动员生涯。而现在,刘翔选择了放弃本次比赛,我们一如既往地爱他。超人也是人,飞得再高再快也需要有歇脚的时候。

  金巧巧(明星“追翔族”第一时间给刘翔送祝福 听歌 blog):你依旧是英雄

  刘翔退出了比赛。也许有遗憾,也许有不甘心,当伤病不可避免地挡在刘翔面前的时候,你都有权利做出自己的选择。我们应该怎样面对?不该给刘翔压力,让他拥有属于自己的时间。不管怎么样,你依旧是我心中的英雄!期待你下次的完美!

  王雅捷(明星“追翔族”第一时间给刘翔送祝福 blog):我们的心碎了

  我们的心碎了,为了这个小伙子。“如果不是万不得已,我不会做出这个决定的,不会退出的。”短短一句话,已经让我们完全体会到了他那时的无奈、难过和痛苦。作为一个运动员,要让他放弃赛场,是多么残酷的事?就像让歌手离开舞台,让演员离开银幕一样。人生在世,为了得到美好的东西,争取是必要的,但是有些却让我们不得不放弃。而且做出放弃的选择,要比坚持更难。作为刘翔,我觉得他这次的转身,比眼前的10个跨栏更加有意义,因为他能克服自己做出人生最艰难的选择。

  唐一菲(明星“追翔族”第一时间给刘翔送祝福 blog):让遗憾随风逝去

  我缓了大概一分钟才真的相信刚才那一幕是真的,我觉得此刻不应该再去追问什么了,一个运动员能有几次奥运会?刘翔难道能不清楚他的离开代表着什么吗?所以,不要再打扰他了,让他好好休息吧。人的精神可以如钢铁般坚强,但身体却绝不是钢铁制造的。

  遗憾是肯定的,但我想所有人都不会希望刘翔因为勉强去完成比赛而造成终身的伤痛。所以,让一切的遗憾都随风逝去吧,我们仍应该祝福刘翔,因为他曾经给我们带来过无上的光荣。刘翔,祝你一切都好,你永远都是我们的英雄! 本报记者 钱佳芸 整理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张涵予 姚晨 唐一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