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宁:除了拍戏就是奥运 要给刘翔多些鼓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1:45  新浪娱乐
孙宁:除了拍戏就是奥运要给刘翔多些鼓励(图)

孙宁

  新浪娱乐讯 目前,北京奥运会上中国队员的表现牵动着数亿国人的心,以往演艺界的明星们现在也成了追星族,和大家一起为奥运会呐喊加油。

  “少奶奶”孙宁(孙宁:除了拍戏就是奥运要给刘翔多些鼓励(图) blog)就是其中的一员,虽然她正在远离北京的中俄边界拍摄电视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但是,通过收看电视转播,她一样很激动地在享受着奥运带来的欢乐和感悟。

  孙宁告诉笔者,收看奥运是现在她拍戏之外最重要的事,北京奥运会开始到现在,她已经看了很多场比赛,尽管很多是重播,但她一样看得心潮澎湃,激动不已,中国队在举重上拿到的第一块金牌、杜丽的射击,中国男篮的比赛,都让孙宁印象深刻。

  孙宁最感动的是看杨威(blog)在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决赛上的表现,那天凌晨孙宁起床开始化妆准备拍戏,正好电视中有关于杨威的专题报道,孙宁在四年前也看了雅典奥运会中杨威的比赛,那次比赛,杨威单杠脱手,痛失金牌,专题报道让孙宁重温了四年前那个遗憾的时刻,也得以了解到以后的四年中杨威的刻苦训练,誓夺金牌的决心,孙宁说:“全能对运动员的考验是严峻的,杨威年龄大了,他也曾经想要放弃,可是他终于坚持下来了,让人感动。”于是孙宁在当天上午拍戏的间隙看了这次全能的争夺,她觉得最幸运的是自己看到了杨威获得金牌的那一刻,孙宁说:“我感到很骄傲,真的想哭,杨威太了不起了,他一直那么沉稳,最后的时候他才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看着运动员在赛场上的这些卓越表现,也让孙宁对于自己有了更高的要求,她说:“这些成绩都是他们用血和汗水换来的,我有时候拍戏还说这苦那苦,跟他们比较起来简直不算什么。所以我也要改正,不要那么娇气,要学习他们的勇敢。”

  孙宁最遗憾的是刘翔(孙宁:除了拍戏就是奥运要给刘翔多些鼓励(图))因伤退出比赛,110米栏小组赛现场直播的时候,剧组在外景地拍摄,没有电视机,所以大家没有第一时间了解到这个情况,但大家都很关心刘翔的亮相,也都觉得小组赛刘翔肯定没有问题。但是后来有人到片场,广播了刘翔退出的消息,因为《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是带有喜剧特色的电视剧,有很多喜剧演员参加演出,大家经常互相开玩笑,所以对这个消息大家都不相信,在乱哄哄的求证中,拍摄都一度停工。消息证实后,大家心里都有些沉甸甸的。

  昨天拍摄结束后,孙宁回宾馆第一时间看了电视,了解到当时比赛的过程,心里一度难以接受。但是经过冷静后,她希望大家能平和的接受这个情况,她说:“我相信刘翔带着这么多人的希望,也一定想为祖国争光,不到万不得已的情况他不会做出这样的选择,我相信他是所有难受的人中最难受的一个人,他的心一定在流泪,外表的痛苦一定比不上他心中的痛苦。”

  孙宁希望大家给刘翔多些鼓励和理解,她说:“这个时候,应该对他多一些疼爱,多些理解,希望刘翔早日恢复,相信他一定会重新站起来,带给大家更好的成绩。”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孙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