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大谈爱人霍启刚:他很平和很容易相处(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23:20  金羊网-新快报

  相爱四年情比金坚

  2004年9月6日,奥运金牌选手访港表演,霍启刚便借父亲是香港奥委会主席之便,频频出现在任何有郭晶晶出席的活动中。在香港金钟酒店的欢迎晚宴中,霍启刚扮Fans亲近郭晶晶,要求合照。9月7日,霍启刚专门到九龙公园欣赏郭晶晶的跳水表演,之后又在霍家设宴款待众运动员,对郭晶晶更是照顾有加。9月23日,郭晶晶被邀出席LV新店做开幕嘉宾,和霍启刚前后脚出席派对。随后,两人相约在衡山路的“L16”餐厅会面,之后再去“钱柜”通宵唱歌至次日清晨6时许才离去,由霍启刚送郭晶晶回酒店。9月24日,霍启刚与父亲及弟弟出席上海“F1世界锦标赛中国大奖赛组委会欢迎晚宴”,同场有郭晶晶和田亮,霍启刚不避嫌地走到郭晶晶身旁谈心。与此同时,田亮首次澄清两人多年的关系,表示郭晶晶并不是他的女朋友。9月30日,身在北京的郭晶晶承认,霍家公子正热烈追求她,令她感到心情很矛盾。

  同年11月15日,有记者看到霍启刚和郭晶晶在香港的浅水湾公然牵手漫步沙滩,两人还共饮一个大椰子。两人的态度似乎表明两人的亲密关系已经达到可公开状态。11月18日,从海南三亚飞往北京的飞机上,有人看到郭晶晶和霍启刚。当晚飞机抵达北京机场后,郭晶晶答应了记者的拍照要求。尽管霍启刚并不十分配合,但两人已明显不似以前那般避嫌。之后,航空公司也证实了当天的航班上确有身份为郭晶晶和霍启刚的客人。

  2005年1月14日,郭晶晶与霍启刚出现在尖沙咀HairCulture 发型屋,他由下午三时半至傍晚六时,均坐在VIP房内未离开,全程照顾女友。离开时,发现有大群记者赶到,霍启刚随即拉住女友,两人十指紧扣,直至上车都没有放开手。2005年3月4日,郭晶晶回归国家队一个多月后终于袒露心声。谈到霍启刚时,郭晶晶承认:“我们一直都有联系。感觉上他是个很平和的人,很容易相处。”3月18日,郭晶晶秘密赴港,与男友霍启刚缠绵共度日本的白色情人节,随后又独自飞回北京集训。4月4日,霍启刚和郭晶晶传出订婚喜讯,因为有人看到郭晶晶手戴订婚戒指和霍启刚亲密出游。4月9日,两人出现在北京新开幕的“工体100酒吧”。

  2006年5月,霍启刚秘密飞赴北京陪郭晶晶,情侣车牌粉碎了情变传闻;10月底,郭晶晶做客武汉大学开讲座时表态:“我现在还不想结婚,等2009年退役、嫁人之后,仍会继续工作。”12月,郭晶晶出征多哈亚运会,霍启刚与其异国密会,阿拉伯装情侣照曝光。在随后的日子里,只要一有空,霍启刚就飞到北京陪郭晶晶,两人更购下豪宅同居多时,霍启刚为了拉近和女友的距离专门去补习跳水专业知识。每次跟密友谈起霍启刚,郭晶晶都会赞不绝口,更表示:“任何人都要谈恋爱,我也不例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