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霍思燕共贺奥运 为中国人感到骄傲自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5:09  新浪娱乐
谢霆锋霍思燕共贺奥运为中国人感到骄傲自豪

谢霆锋注视霍思燕

谢霆锋霍思燕共贺奥运为中国人感到骄傲自豪

谢霆锋和霍思燕

谢霆锋霍思燕共贺奥运为中国人感到骄傲自豪

躲在谢霆锋的身后,霍思燕嘟嘴扮可爱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喝彩!北京奥运》节目好戏不断,众星云集持续为奥运喝彩。日前,谢霆锋(谢霆锋霍思燕共贺奥运为中国人感到骄傲自豪 听歌)霍思燕(谢霆锋霍思燕共贺奥运为中国人感到骄傲自豪 blog)、苑琼丹、戴军(听歌)何赛飞等影视明星亦纷纷前来捧场,轮番上演精彩节目。

  刚刚参加完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谢霆锋,现场高歌《黄种人》,励志的歌曲引发全场大合唱,令人群情激昂。当红女星霍思燕则带来了一份色彩缤纷的小礼物――“五彩微笑圈”。原来由霍思燕主演的一部反映奥运志愿者的电影《微笑圈》正在北京各大公共场所、大专院校及奥运休闲设施内公益放映。身兼将微笑传播给大众,展露中国人最美的微笑的重任的霍思燕,通过节目宣传蓝、黄、黑、绿、红的五色微笑圈,代表的五种积极寓意:学习进取、文明礼仪、诚实守信、保护环境和乐于助人。号召全体中国人都要笑迎八方客,为祖国的奥运健儿加油喝彩!

  同场录影的明星中,显然帅气的谢霆锋和漂亮的霍思燕,成为当之无愧的焦点。可惜现场两人并无亲密接触,事后有记者追问霍思燕对谢霆锋的感觉,思燕也只是略显保守地表示:“他很酷哦。”对于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众艺人纷纷大呼心潮澎湃,霍思燕说:“把我激动得不行,无论是绚烂的开场、闪烁的五环还是整齐到极点的千人太极还有梦一般的点火,都让人热血沸腾。这是一个特别的开幕式,不仅传达了中国最深厚最灿烂的文化以及历史的积淀,还有当代中国的发展与和谐。为中华民族感到骄傲,为作为一个中国人感到骄傲!”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霆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