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冠军慎入娱乐圈 郭晶晶可当张曼玉第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1: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奥运冠军慎入娱乐圈郭晶晶可当张曼玉第二(图)

网友制作的奥运版“盛宴”海报 图据本报图片资料库

  本报讯(记者 彭志强(blog)) 从体育版跳进娱乐版,体育明星只需要点点头转转身就能轻松地完成。当郭晶晶(奥运冠军慎入娱乐圈郭晶晶可当张曼玉第二(图) blog)夺得嫁人前的最后一块金牌,当刘翔(奥运冠军慎入娱乐圈郭晶晶可当张曼玉第二(图))因为腿伤退出比赛,众多网友开始呼吁并欢迎他们到娱乐圈来发展。事实上,刘璇(奥运冠军慎入娱乐圈郭晶晶可当张曼玉第二(图) 听歌 blog)田亮(奥运冠军慎入娱乐圈郭晶晶可当张曼玉第二(图))桑雪(奥运冠军慎入娱乐圈郭晶晶可当张曼玉第二(图) 听歌 blog)等体育冠军如今就扎根娱乐圈,李宁、王军霞、龚睿那(blog)等奥运明星也曾在娱乐圈塑造过影视作品。但是在网友一片支持声欢呼声背后,仍然有不少人表示反对,认为体育冠军在娱乐圈并非能像冲击奥运金牌那样如鱼得水。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听歌)表示在这个全民娱乐的年代,刘翔没有必要进入娱乐圈去唱口水歌。

  网友力挺郭晶晶进入娱乐圈

  如今,呼吁郭晶晶、刘翔、姚明(奥运冠军慎入娱乐圈郭晶晶可当张曼玉第二(图))等体育明星进入娱乐圈发展,成为网友们最乐意干的事。比如在网络上制作发布《奥运明星出演的电影大片海报》专题,让郭晶晶、姚明“主演”《盛宴》《见龙御甲》《奥运神话》,让刘翔“主演”《我的野蛮粉丝》《集结号》,让姚明“主演”《投篮状》《奥运计划》《奥运战士》《男篮兄弟连》。除了网友一片支持声,当红小生黄晓明(听歌)更是力挺郭晶晶进入娱乐圈发展。”

  高晓松阻止刘翔进入娱乐圈

  高晓松在博客中通过借喻当初阻止刘翔进入娱乐圈的事情,呼吁人们对刘翔的受伤退赛予以支持。刘翔在他雅典夺金后,曾和高晓松在飞机上坐一起,询问唱片公司的问题,称有公司希望给他出唱片。高晓松说:“他说有不少唱片公司想与他签约出唱片云云。我说万万不可他们都不靠谱!刘说为何?我说就算你唱得不错但肯定没你本家欢哥嗓子好对吧,他们找你不是因为你唱得好而是因为你跑得快!你要是被他们粘上了就啥也别干了整天都是通告、宣传、走穴、绯闻、澄清、闹心———等你折腾够了跑不快了没人惦记了你猜怎么着———他们丫跑得比你还快!”

  体育明星进娱乐圈要慎重

  2000年悉尼奥运会跳水冠军桑雪如今就在娱乐圈发展,先后推出了《伤雪》《嗨》《完美的瞬间》等单曲。对于网友呼吁郭晶晶、刘翔、姚明等体育明星转型当娱乐明星,桑雪的内地经纪人、好友石头表示,“我承认奥运冠军转型进入娱乐圈发展,比平常人起点高、起步快,推广起来有优势,但是他们和娱乐圈的艺人是有区别的、有距离的,他们承受的压力只有自己知道。所以他们入娱乐圈需慎重。”

  著名娱乐策划人、娱乐私塾创始人田金双(blog)也表示,刘璇、田亮等奥运冠军之所以在娱乐圈发展得很一般,主要是因为他们体育冠军的光环逐渐消失,无法拿出过硬的作品来说话。“所以体育明星进入娱乐圈首先要有长期的明星再包装规划,其次要到艺术院校去充电,三是要干一行爱一行。

  郭晶晶进娱乐圈

  可当张曼玉第二

  主讲人:田金双(著名娱乐策划人、娱乐私塾创始人)

  1号种子选手:郭晶晶

  第二职业:演戏、唱歌

  星运分析:从最初的“亮晶晶”到媒体热炒的“晶刚恋”,郭晶晶早就拿到了娱乐圈入场券,她是一个典型的娱乐化体育明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