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自曝爱听郭德纲相声 坦言拍喜剧片很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6:44  中国新闻网
冯小刚自曝爱听郭德纲相声坦言拍喜剧片很难
7月24日,著名导演小刚(听歌)一行人在海口美兰机场拍摄贺岁片《非诚勿扰》。据悉,《非诚勿扰》剧组与海航集团合作,在海南拍摄部分场景。中新社发 潘华清 摄

  导演冯小刚日前谈到喜剧新片《非诚勿扰》时表示:“这部影片不是酒,甚至连浓茶都算不上。它只是一杯能让你快乐的淡茶!”

  冯小刚之前执导的影片《夜宴》集结号(冯小刚自曝爱听郭德纲相声坦言拍喜剧片很难)》虽然也很好看,但不少观众最怀念的还是他和葛优合作的喜剧。冯小刚表示,这次重拍喜剧有两个理由:一是老碰到观众说,“你能不能再拍一部喜剧啊?看了喜剧我们更开心”;二是“今年咱们国家遭了灾,我觉得需要拍部喜剧让人们笑,释放心中的压力”。

  冯小刚表示:“《非诚勿扰》不像《手机》那么具有讽刺性。它没那么浓,不是酒,甚至连浓茶都算不上,只是一杯淡茶。但就是这杯淡茶,我相信也肯定能让你快乐!”

  《集结号》之后,有人建议冯小刚继续拍《集结号》这样的大片,不要再回到小品电影的路上。但冯小刚却对喜剧片情有独钟:“什么是大?什么是小?美丽人生(冯小刚自曝爱听郭德纲相声坦言拍喜剧片很难)》格局也很小,但有人性光芒的折射,就是大片!当时《手机》那种对社会由表及里的表现,我觉得也是大片!”冯小刚表示:“拍喜剧片很难,让那么多人笑不容易。我觉得郭德纲(冯小刚自曝爱听郭德纲相声坦言拍喜剧片很难 听歌 blog)就很了不起,不管大家怎么看,我就是喜欢听他说!”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