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寓所挂与霍启刚亲密照拿手菜是炒土豆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9:12  中国新闻网
郭晶晶寓所挂与霍启刚亲密照拿手菜是炒土豆丝
郭晶晶最拿手的菜:酸辣土豆丝

郭晶晶寓所挂与霍启刚亲密照拿手菜是炒土豆丝
墙上挂的照片说明一切

  中新网8月21日电 跳水女王郭晶晶,原来在家是“会煮饭的女人”!刚完成奥运夺金重任后的郭晶晶,有传开始筹备嫁入豪门——霍家之路,而她在家里的片段昨日在网上曝光,见她家里挂了一张与霍启刚的亲密合照,两人情非泛泛尽在不言中。同时,郭晶晶更是“出得泳场、入得厨房”的女孩,铺定做贤内助的未来道路。

  据香港《明报》报道,在署名“假装潜水”的博客上,上传了一批郭晶晶在家煮饭的照片,将她在北京南城家里的私密照片曝光。郭晶晶亲自下厨做最拿手的酸辣土豆丝,看得出她有做贤内助的天分。有说懂煮饭的女人可以扣住男人的心,看来郭晶晶合格有余。

  位于北京南城的郭晶晶寓所面积颇大,装修虽称不上奢华,但也看得出晶晶的悉心设计。不过,最吸引大家注意力应是挂在墙上的照片,就是霍启刚搭郭晶晶肩头的亲密合照。郭晶晶把霍启刚的照片放在家中当眼处,可见霍公子在她心目中的地位如何重要了。

  据了解,该些照片撷取自中央电视台拍摄金牌运动员的专访片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