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虎历练起伏人生 精心演绎《我的三十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5:26  新浪娱乐

  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电视台,凤凰卫视,北京拾比玖传媒公司,北京黄金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五家出品方联合制作的电视剧《我的三十年》将于本月30号将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开机发布会,导演成浩将携三位主演高虎,李亚鹏,应采儿出席亮相。

  电视剧《我的三十年》以1978年以来的广州为背景,通过讲述一群普普通通的广州人,伴随着三个不同的家庭命运的跌宕起伏、悲欢离合的故事情节,展现出一个时代的巨大变迁。高虎在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冼广伟,是一个从白手起家,经历人生起伏,最终收获平静的人,高虎自己说冼广伟是一个大起大落后才认识到人生的人。

  电视剧《我的三十年》将于9月2日在广州开机,导演成浩,高虎,应采儿发布会后即将赶赴广州进行准备工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