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惊艳芭莎慈善夜 典雅白裙艳压群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22:35  新浪娱乐
范冰冰惊艳芭莎慈善夜典雅白裙艳压群芳(图)

范冰冰单肩白裙风情足

范冰冰惊艳芭莎慈善夜典雅白裙艳压群芳(图)

范冰冰妆容精致

范冰冰惊艳芭莎慈善夜典雅白裙艳压群芳(图)

范冰冰侧影优美

范冰冰惊艳芭莎慈善夜典雅白裙艳压群芳(图)

于冬范冰冰陈可

  新浪娱乐讯 8月22日,中国最高规格的慈善盛典--第六届“BAZAAR明星慈善夜” 在北京盛大开幕。当晚,有来自各界的三百余位明星、名流盛装出席,并现场揭开由全民票选推出的“2008年度十大中国慈善明星”的神秘面纱。

  当晚,两岸三地百位演艺明星、名流携手同走慈善红地毯,星光熠熠更甚以往,到场的明星有李连杰(范冰冰惊艳芭莎慈善夜典雅白裙艳压群芳(图) blog)章子怡(范冰冰惊艳芭莎慈善夜典雅白裙艳压群芳(图))周迅(听歌)赵薇(听歌)范冰冰(范冰冰惊艳芭莎慈善夜典雅白裙艳压群芳(图) 听歌 blog)李冰冰(范冰冰惊艳芭莎慈善夜典雅白裙艳压群芳(图) 听歌 blog)等,每人亦有不俗打扮,均穿着华美礼服光彩亮相,众女星中,最为夺目的还属一直走在时尚前沿的范冰冰。

  范冰冰以一袭白色斜肩长裙飘逸亮相,婀娜优雅,高贵端庄。范冰冰与保利博纳总裁于冬、导演陈可辛一同走上星光大道,即刻成为全场焦点。

  据悉,日前范冰冰正在中俄交界的内蒙古海拉尔,拍摄何平导演的电影《麦田》,由于拍摄时间紧张,范冰冰已推掉了几乎所有的外界活动,但与“BAZAAR明星慈善夜”四年来的情谊以及“慈善”的感召力还是让她欣然答应准时出席。为此她向剧组请假,赶5个小时的车程奔赴海拉尔机场,从1300公里外的高原飞回北京,并在当晚活动结束后即刻离开赶回海拉尔,这份诚意让活动主办方对其不断称赞。

  范冰冰一直以来都是时尚届的领军人物,从刚出道时的青涩稚气,到现在百变摩登的巨星风采,她完美的演绎着时尚的进化史。“BAZAAR明星慈善夜”自2003年创办,范冰冰曾参加了三届,从05年的金色中式礼服的端庄秀雅,06年“BOBO(听歌)头”黑色小礼服的精灵神秘,07年雅典女神般的北欧风情,到08年斜肩白裙的复古飘逸,四年看来变化颇大,妆容造型是一年一个样,越加的靓丽大方。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范冰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