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自曝孙红雷是其偶像 主动要求与其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0: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日(8月22日)18时第六届2008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章子怡(何润东自曝孙红雷是其偶像主动要求与其合影)赵薇(听歌)李连杰(何润东自曝孙红雷是其偶像主动要求与其合影 blog)吴宇森等两岸三地演艺圈重量级巨星悉数到场,参加盛宴。借着奥运会的东风,明星们纷纷献爱心,向四川汶川地震灾民伸出援助之手。

  紧随着孙红雷脚步出现的是台湾艺人何润东(何润东自曝孙红雷是其偶像主动要求与其合影 听歌 blog),出乎众人意料的是,孙红雷竟是何润东的偶像,“我刚刚看到孙红雷走进来,就马上拜托跟我一起的工作人员帮我们拍一张合影。”孙红雷不但欣然同意合影,还乐得拍着追星族晚辈的肩膀笑言“何润东我觉得你好像又长高了”。

  何润东自曝当初在电视里面看到孙红雷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拿他当偶像了,“我们两个人都得过十佳男演员,那次在桂林领奖的时候我们两个刚好坐在一起,就聊起来了,我其实一直都是很欣赏他的。”

  此番参加慈善夜的活动,何润东也感慨良多,“芭莎每年的慈善活动都搞的很好,通过这些活动可以帮助那些弱势团体,就像汶川地震现在虽然已经过去,但是我们还是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活动来让灾区的人民知道大家在关注北京奥运会的同时也还是在关心他们的。”(李青/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