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亦菲揪心中国男篮 自言现场助威易建联打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1:00  新浪娱乐
刘亦菲揪心中国男篮自言现场助威易建联打球


  新浪娱乐讯 今日(8月22日)18时第六届2008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章子怡(刘亦菲揪心中国男篮自言现场助威易建联打球)赵薇(听歌)李连杰(刘亦菲揪心中国男篮自言现场助威易建联打球 blog)吴宇森等两岸三地演艺圈重量级巨星悉数到场,参加盛宴。借着奥运会的东风,明星们纷纷献爱心,向四川汶川地震灾民伸出援助之手。

  在众多艺人之中,刘亦菲(刘亦菲揪心中国男篮自言现场助威易建联打球 听歌 blog)是少有的第一次参加芭莎慈善夜的一个,而对于慈善事业,小妮子也不甘人后,“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芭莎慈善夜的活动,其实在四川汶川地震后我就第一时间向中国儿童基金会捐了100万,很想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帮助那些小孩子,希望可以和他们一起玩一起交流来去除地震给他们心灵造成的阴影。”

  身材较小的刘亦菲却早就是已经与体育结缘,当初她就曾与中国男篮当家小生易建联(刘亦菲揪心中国男篮自言现场助威易建联打球)合拍过广告,今天刘亦菲也特别称自己有去观看易建联的比赛,而且还大赞阿联的表现“很出色”。“除了篮球之外,昨天的跳水也很精彩,看到中国队参加的项目我都会很激动,尤其是在一些比赛中看到的一些年轻的新面孔也会不时给我意外的感觉。”(李青/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