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为中国健儿表现骄傲 称买了刘翔比赛的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1: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日(8月22日)18时第六届2008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章子怡(韩庚为中国健儿表现骄傲称买了刘翔比赛的票)赵薇(听歌)李连杰(韩庚为中国健儿表现骄傲称买了刘翔比赛的票 blog)吴宇森等两岸三地演艺圈重量级巨星悉数到场,参加盛宴。借着奥运会的东风,明星们纷纷献爱心,向四川汶川地震灾民伸出援助之手。

  韩国人气偶像组合SUPER JUNIOR M的出现立刻引起了现场一片沸腾,与韩庚(韩庚为中国健儿表现骄傲称买了刘翔比赛的票)形影不离的崔始源脸上也依旧挂着标志性的微笑,两人不时小小“斗嘴”一番都能引起粉丝尖叫。作为队长,韩庚表示自己和队友们都很关注慈善失业,“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想拿出自己的东西来拍卖,然后把得到的钱当作善款捐出去。”

  作为一个中国人,韩庚时刻不忘为自己祖国的运动健儿们感到骄傲,“我买了刘翔(韩庚为中国健儿表现骄傲称买了刘翔比赛的票)比赛的票,后来他临时退赛,虽然多少让人有些遗憾,不过我还是希望大家别去责怪他,我想他自己心里应该也是很想跑好这个比赛的。”

  在被问到是否有现场去观看奥运会的比赛时,韩庚立刻开始“装可怜”起来,“我们都很想去看比赛,可是没有票啊,所以我和队友们就只能在电视机前为中国和韩国加油了。”李青/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