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王子装亮相慈善夜 与偶像孙红雷切磋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3:06  新浪娱乐
何润东王子装亮相慈善夜与偶像孙红雷切磋演技

何润东与偶像孙红雷合影

何润东王子装亮相慈善夜与偶像孙红雷切磋演技

何润东、孙红雷接受采访,孙红雷笑称他长高了

何润东王子装亮相慈善夜与偶像孙红雷切磋演技

晚宴上,何润东与孙红雷互留联系方式

  新浪娱乐讯 昨晚(8月22日),第六届2008 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章子怡(何润东王子装亮相慈善夜与偶像孙红雷切磋演技)赵薇(听歌)李连杰(何润东王子装亮相慈善夜与偶像孙红雷切磋演技 blog)吴宇森何润东(何润东王子装亮相慈善夜与偶像孙红雷切磋演技 听歌 blog)等两岸三地演艺圈重量级巨星悉数到场,英国前首相布莱尔携其家人参加盛宴。何润东一袭王子装走上红毯,手中白玫瑰分外鲜艳。

  当红地毯仪式结束,何润东看见孙红雷在前面接受采访,便主动要求与他合影,何润东称:“我非常喜欢孙老师的戏,他是我的偶像,我刚刚看到孙红雷走进来,就马上拜托跟我一起的工作人员帮我们拍一张合影。” 孙红雷不但欣然同意合影,还乐得拍着追星族晚辈的肩膀笑言“何润东我觉得你好像又长高了”。

  何润东自曝当初在电视里面看到孙红雷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拿他当偶像了,“我们两个人都得过十佳男演员,那次在桂林领奖的时候我们两个刚好坐在一起,就聊起来了,我其实一直都是很欣赏他的。”

  在晚宴上,何润东恰好与孙红雷一桌共进晚宴,两个人就演技问题聊得火热。何润东作为当晚唯一一位演唱嘉宾,演唱了自己的成名曲目《没有我你怎么办》,孙红雷大赞其演唱功力,并表示一定要买一张何润东的唱片。

  此番参加慈善夜的活动,何润东也感慨良多,“芭莎每年的慈善活动都做的很好,通过这些活动可以帮助那些弱势团体,就像汶川地震现在虽然已经过去,但是我们还是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活动来让灾区的人民知道大家在关注北京奥运会的同时也还是在关心他们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范冰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