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海璐闪耀慈善夜 璀璨人鱼造型应景奥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3:15  新浪娱乐
秦海璐闪耀慈善夜璀璨人鱼造型应景奥运(图)

秦海璐(右三)闪耀慈善夜

秦海璐闪耀慈善夜璀璨人鱼造型应景奥运(图)

秦海璐妆容精致

秦海璐闪耀慈善夜璀璨人鱼造型应景奥运(图)

秦海璐在现场

秦海璐闪耀慈善夜璀璨人鱼造型应景奥运(图)

秦海璐像条美人鱼

  新浪娱乐讯 昨日,芭莎明星慈善夜上星光闪耀,各路女星更是争奇斗妍,令人目不暇接。

  素来风格独特令人琢磨不透的秦海璐(秦海璐闪耀慈善夜璀璨人鱼造型应景奥运(图) 听歌 blog)此次以晶钻人鱼造型现身,璀璨夺目,成为全场的焦点。

  秦海璐以一身淡粉色鱼尾裙亮相,裙身由蕾丝和亮片镶嵌出条条纹路,仿若闪亮鱼鳞,层层粉纱拖出长长的裙尾,令其S形身材毕现,而蓬蓬袖为整体造型凭添一份俏皮。据悉,该款礼服是秦海璐特别从英国定制的。而最为夺目的是秦海璐的晶钻盘发,圈圈晶钻犹如夜空星光,与身上的钻饰相得益彰,动人闪耀。

  据秦海璐透露,此造型由化妆师张帅打造,其灵感来自于水上芭蕾。晶钻盘发与花样游泳运动员的发型有异曲同工之妙,而美人鱼造型则是象征花样游泳运动员的曼妙泳姿。提起此次造型与奥运如此贴切的原因,秦海璐也是兴奋的表示,因为看到北京举办的这次奥运会非常成功,作为一个中国人很骄傲,我们的奥运健儿也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会继续为他们加油!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范冰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