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依轮热心慈善 戏言竞拍不成功也要太高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7:37  新浪娱乐
林依轮热心慈善戏言竞拍不成功也要太高价

林依轮

  新浪娱乐讯 8月22日18时第六届2008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章子怡(林依轮热心慈善戏言竞拍不成功也要太高价)赵薇(听歌)李连杰(林依轮热心慈善戏言竞拍不成功也要太高价 blog)吴宇森等两岸三地演艺圈重量级巨星悉数到场,参加盛宴。借着奥运会的东风,明星们纷纷献爱心,向四川汶川地震灾民伸出援助之手。

  在众多明星都已隆重的晚装出席今天的盛宴时,林依轮(林依轮热心慈善戏言竞拍不成功也要太高价 听歌 blog)却别出心裁地以一袭“休闲LOOK”现身,显然是刻意为之,“这几年参加这个活动每次都是穿西装,所以这次才想要穿的休闲一点。”其实林依轮的太太今天也有来到现场,但是两人却没有一起出现,“夫人在后面呢,她和一帮朋友一起,所以我就落单了。”此后,林依轮还大开玩笑称自己与夫人的装扮很不般配。

  对于奥运会,林依轮也很热衷,“沃尔特和菲尔普斯是我最关注的运动员,要说有什么遗憾的话,还真没有,演出的时候我还跟后台监督说呢,我说我们拿金牌都拿得不好意思了。”林依轮坦言自己最喜欢的项目是体操、跳水和沙滩排球,“昨晚那个惊喜一跳,真是让我想不到。”

  每年的芭莎慈善夜林依轮都会参加,为此他还开玩笑地说自己每次都是来捣乱的,“汶川地震,芭莎搞这个慈善晚宴很合适宜,这次我也会在拍卖中尽力,就算不买也要去抬高价,这次的拍品有油画,有奢侈品,每次我都不买还抬高价,别人都说我就是来捣乱的。”

  (李青)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