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顶级明星京城筹款千万元用于汶川地震灾后重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7:57  中国新闻网
顶级明星京城筹款千万元用于汶川地震灾后重建
李连杰代表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接受善款,用于汶川地震的灾后重建工作。 作者 晓慧

顶级明星京城筹款千万元用于汶川地震灾后重建
章子怡在第六届“明星慈善夜”上。作者 赖海隆

  中新网北京8月23日电(记者赖海隆)北京奥运期间唯一的大型慈善活动――第六届“BAZAAR明星慈善夜”二十二日晚在北京举行。此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共筹得善款一千零三十五万元人民币。所得善款全部捐赠给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用于汶川地震的灾后重建工作。

  在拍卖现场,邓文迪以三百五十万元人民币,拍得著名艺术家周春芽先生为本次活动特别创作的油画作品《江南一枝花》。李湘以五十万元人民币拍得HERMES蜥蜴皮镶钻Plume ELAN手袋。

  “明星慈善夜”汇集了章子怡杨紫琼、李连杰、超人气组合Super Junior M等三百五十位国内外顶级明星、企业家与社会名流嘉宾隆重登场,同走代表着《时尚芭莎》慈善之路的华美红毯;隆重颁发二00八年度中国十大慈善明星大奖,对积极投身慈善事业的明星们予以表彰。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