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红雷9月将赴四川慰问 奥运最关注乒乓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1:48  新浪娱乐
孙红雷9月将赴四川慰问奥运最关注乒乓球

孙红雷

  新浪娱乐讯 8月22日18时第六届2008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章子怡(孙红雷9月将赴四川慰问奥运最关注乒乓球)赵薇(听歌)李连杰(孙红雷9月将赴四川慰问奥运最关注乒乓球 blog)吴宇森等两岸三地演艺圈重量级巨星悉数到场,参加盛宴。借着奥运会的东风,明星们纷纷献爱心,向四川汶川地震灾民伸出援助之手。

  孙红雷是内地演艺圈为数不多的实力派男演员之一,对于慈善事业,他始终坚持崇尚身体力行,“我们明星都是慈善活动的传媒,我自己也可以算的上是慈善事业里面的一线战士了,四川发生地震之后,我自己一直想做一些事情,今天我也会在拍卖活动中尽力去做的。”

  “我希望能去四川建学校,帮助那些因为地震而无家可归的小孩”,孙红雷说的很动情,“地震在他们的成长过程中会留下心理阴影,而我们要做的就是给他们心灵的慰藉,让他们感到在中国的任何一块土地上都不孤单。”

  孙红雷主动向媒体透露自己的计划,“我想在9月份的时候去一趟四川,亲身去那里看一下,去帮助那里的人们。”

  而在谈到奥运会的话题时,孙红雷讲的头头是道,“如果要说哪个项目给我印象最深,那么我想就是乒乓球吧,我最关注的运动员就是王楠,还有马琳和王励勤(孙红雷9月将赴四川慰问奥运最关注乒乓球),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选手。”

  有记者认为这次的慈善晚宴成了《梅兰芳》剧组的集体亮相,孙红雷这样回应:“《梅兰芳》现在还在后期制作,不过我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大家,在这个片子里面所有的演员都演的极好!”

  (李青)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