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最爱漂亮谭雪 支持刘翔战胜伤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1:51  新浪娱乐
赵薇最爱漂亮谭雪支持刘翔战胜伤痛(图)

赵薇

  新浪娱乐讯 8月22日18时第六届2008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章子怡(赵薇最爱漂亮谭雪支持刘翔战胜伤痛(图))赵薇(听歌)李连杰(赵薇最爱漂亮谭雪支持刘翔战胜伤痛(图) blog)吴宇森等两岸三地演艺圈重量级巨星悉数到场,参加盛宴。借着奥运会的东风,明星们纷纷献爱心,向四川汶川地震灾民伸出援助之手。

  凭借琼瑶(blog)《还珠格格》成名的赵薇近期由于出演吴宇森的《赤壁》,将男生气十足孙尚香一角演的活灵活现,一句“国家兴亡,匹女有责”更是成为时下年轻人的流行语。赵薇也出现在了慈善晚宴的现场。性格活泼的赵薇,在接受采访时奥运的话题自然必不可少:“这次奥运会在北京举行,我也看了很多比赛。”

  而在被问到最喜欢哪个运动员时,赵薇给出的答案与全场其他嘉宾都不同:“我很喜欢击剑的那个谭雪,我觉得她人长的也很漂亮,上届奥运会她拿的是银牌,这次也是银牌,不过没有关系,即使没有拿到金牌她也还是好样的。”

  而谈到刘翔(赵薇最爱漂亮谭雪支持刘翔战胜伤痛(图))的时候,赵薇的语气中多了几分宽容:“刘翔的比赛我看了,他由于身体不适而退出比赛,虽然有些令人遗憾,不过我想我们还是应该给他多一些宽容,我想他在训练中一定也吃了很多苦,即使没能完成比赛,我还是支持他。”

  (李青)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