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亦菲赞易建联表现出色 球场打气恋情露曙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8:40  新浪娱乐
刘亦菲赞易建联表现出色球场打气恋情露曙光

刘亦菲

  新浪娱乐讯 “小龙女”刘亦菲传被NBA球星易建联猛烈追求,男方最近以国家队队员身份出战奥运,身在北京的刘亦菲前晚出席慈善晚宴时,大方承认曾到篮球赛现场为绯闻男友呐喊助威。

  刘亦菲凭在《神雕侠侣》中饰演小龙女窜红,早前获邀与NBA球星易建联一同拍广告,有消息说男方对她一见钟情,即通过助手向刘亦菲要电话号码,但有传刘亦菲不为所动。前晚刘亦菲出席时尚杂志《Bazaar》在北京举行的慈善晚宴时却突然有不同说法,大方表示曾到球场为易建联打气,她说:“我觉得他表现很出色!除了篮球之外,跳水也非常精彩,其实我每次看到有中国队的项目都感到很激动,尤其是一些年轻的新面孔,不时给我意外的惊喜。”

  黄晓明享艳福

  前晚的慈善晚宴上,逾百位内地、港台巨星云集,刘亦菲与成龙李连杰、黄晓明、周迅李冰冰章子怡赵薇范冰冰陈坤一同获颁“十大慈善明星”,席上并有十一件物品拍卖,刘亦菲积极在台下举牌支持,结果共筹得1,035万元善款,创下历年来之最。刘亦菲说:“四川地震时,我第一时间向中国儿童基金会捐了100万,希望尽微薄之力帮助小孩子。”

  当晚黄晓明一身白色西装,在台上被六位大美人团团围住,简直是现代版“韦小宝”,享尽艳福。但不知道是不是心情太兴奋,黄晓明竟不小心踩到范冰冰的拖地长裙。(鱼鱼/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刘亦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