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子岩叹天妒英才 望刘翔早日回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7:47  新浪娱乐
朱子岩叹天妒英才望刘翔早日回归(图)

娇俏朱子岩

朱子岩叹天妒英才望刘翔早日回归(图)

柔美朱子岩

朱子岩叹天妒英才望刘翔早日回归(图)

自信朱子岩

  新浪娱乐讯 听闻刘翔(朱子岩叹天妒英才望刘翔早日回归(图))正在积极疗伤,国人纷纷表示支持。新生代女星朱子岩(blog)也表示自己力挺刘翔,望我们的折翼英雄(朱子岩叹天妒英才望刘翔早日回归(图))能够尽早回归,再创辉煌。

  随着奥运圣火渐渐熄灭,29届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也落下了帷幕。短短17天,有太多的难忘和不舍,有太多值得珍惜的美好回忆,同时也有令人叹息的遗憾。而悲情英雄刘翔的悲伤转身,成为中国人心中失落的一幕。但也有许多理性的声音,继续支持着我们最爱的运动员,络绎不绝。

  朱子岩说起那一幕,心情非常沉重。一开始看见刘翔一瘸一拐地走进跑道的时候,大家都在揣摩猜测,非常担心。刘翔脸上痛苦的表情,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为他分担一点痛苦。朱子岩说自己那一刻,非常感动,为中国感动,为刘翔感动。虽然他没有晋级,但是他努力了,他坚持过,他就是好样的。

  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直面淋漓的鲜血。刘翔四年来,背负着沉重的压力,这突然的伤痛恐怕也难以在短时间内复原。朱子岩表示现在唯有祝福刘翔,等待飞人再次绽放阳光笑容的那一天。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朱子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