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韩雪聊闭幕式 曝莫文蔚见到小贝也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5:04  新浪娱乐

实录:韩雪聊闭幕式曝莫文蔚见到小贝也疯狂 实录:韩雪聊闭幕式曝莫文蔚见到小贝也疯狂
侃侃而谈 来到新浪直播室

实录:韩雪聊闭幕式曝莫文蔚见到小贝也疯狂 实录:韩雪聊闭幕式曝莫文蔚见到小贝也疯狂
用小浪打招呼 对小浪爱不释手

实录:韩雪聊闭幕式曝莫文蔚见到小贝也疯狂 实录:韩雪聊闭幕式曝莫文蔚见到小贝也疯狂
可爱动人 回忆闭幕式

实录:韩雪聊闭幕式曝莫文蔚见到小贝也疯狂 实录:韩雪聊闭幕式曝莫文蔚见到小贝也疯狂
梨涡浅笑 和主持人合照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韩雪独家做客聊天视频
 实录:韩雪聊闭幕式曝莫文蔚见到小贝也疯狂 从《北平往事》到春晚 韩雪有很大变化  实录:韩雪聊闭幕式曝莫文蔚见到小贝也疯狂 韩雪刘翔的性格和整体很符合女孩要求
 实录:韩雪聊闭幕式曝莫文蔚见到小贝也疯狂 韩雪替刘翔感到遗憾 会关注菲尔普斯  实录:韩雪聊闭幕式曝莫文蔚见到小贝也疯狂 韩雪很喜欢运动 自己最擅长的是羽毛球
 实录:韩雪聊闭幕式曝莫文蔚见到小贝也疯狂 韩雪亮黄色衣服是我的第一次尝试  实录:韩雪聊闭幕式曝莫文蔚见到小贝也疯狂 韩雪开幕式很震撼 闭幕式也并不逊色
 实录:韩雪聊闭幕式曝莫文蔚见到小贝也疯狂 韩雪参加奥运闭幕式之前遇到贝克汉姆  实录:韩雪聊闭幕式曝莫文蔚见到小贝也疯狂 韩雪从闭幕式亮相后 收到祝福不断

  新浪娱乐讯 8月24日晚,第29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式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火绚烂,鸟巢成欢乐海洋。各国运动员结伴入场,鸟巢变盛大狂欢PARTY。

  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最大亮点便是68人的豪华明星超级大合唱。 王力宏(实录:韩雪聊闭幕式曝莫文蔚见到小贝也疯狂 听歌)韩雪(实录:韩雪聊闭幕式曝莫文蔚见到小贝也疯狂 听歌 blog)Rain(听歌)陈慧琳(实录:韩雪聊闭幕式曝莫文蔚见到小贝也疯狂 听歌)联合演唱的动感歌曲把闭幕式推向高潮。 25日在奥运会闭幕数小时后,韩雪第一时间做客新浪,与网友分享和回味奥运会精美绝伦闭幕式的感动瞬间和花絮。以下是聊天实录:

  主持人赵宁(blog):  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新浪节目主持人赵宁。今天非常荣幸和我的搭档尹俊一起给大家主持。

  主持人尹俊:  因为我们今天请到的明星实在太大牌了,所以得两位主持人。

  主持人赵宁:  有点反应不过来,昨天刚在电视看到她,今天就把她请过来了。

  主持人尹俊:  有一点恍如隔世的感觉。

  主持人赵宁:  昨天晚上我相信非常多的网友和我们在电视前见证了这个伟大的时刻,之前我们就知道韩雪会参加奥运会闭幕式,但是我们想你会以怎样的形式、怎样的服装等等,我们都为你感到很高兴。

  韩雪:  谢谢大家。

  主持人赵宁:  真是非常激动。

    受邀出席闭幕式 深感荣幸

  韩雪:  从昨天到现在一直在收祝福,蛮开心。

  主持人赵宁:  一下场有非常多祝福短信。

  韩雪:  一回到休息室就几十条短信在手机里,从亲戚到朋友,到同学,甚至有一些号码我都不认识。

  主持人赵宁:   大家都在说什么?

  韩雪:  特别多都是祝贺,表演很成功或者是样子很漂亮什么的。很开心。

  主持人赵宁:  韩雪是8月初知道自己会参加闭幕式演出。

  韩雪:   对。

  主持人赵宁:  那时是怎样的一个心情?

  韩雪:  8月初刚开始奥组委联系公司的时候,因为我们公司的力宏和我到,当时没有跟我们讲是什么歌,一直到8月十多号的时候才最终知道,刚开始知道的时候很开心,因为能够参与到这件事情,对于歌手来讲本来就是很荣幸的事情,可能对我这辈子来讲能够站在奥运舞台上唱歌,真的可能是唯一的一次机会。会特别开心,一直到十几号知道是这么好的位置和歌特别自豪。

  主持人尹俊:  这首歌排练多长时间?

  韩雪:   我是19号参加第一次彩排。

  主持人尹俊:  时间很短,到20多号就已经闭幕了,中间可能也就不到一周的时间。

  韩雪:  对。

  主持人尹俊:  就能够排练出来?

  韩雪:   之前会收邮件,听MP3。因为我在横店拍戏,不像在家里至少可以拿个话筒唱唱歌什么的,那个环境里就会只能靠听的,所有练歌的方式就是靠听的。

  主持人尹俊:   没想到能唱这么好。特别是这首歌我听了以后……

  主持人赵宁:  我都已经会唱了。

  主持人尹俊:  是吗?先听一版赵宁唱的《北京北京我爱北京》。

  (主持人赵宁和韩雪一起唱《北京北京我爱北京》)

  韩雪:  很好唱,很好唱。

  主持人赵宁:  能够让现场所有的观众跟着你们一起唱、一起跳。

  韩雪:  因为今年闭幕式很主打很Party的感觉,当时挑选歌曲和选演员的时候,导演组特别要求青春亮丽,要很热情、很活跃的感觉,很健康向上。所以,我们那个歌一打头炮出来的时候,整个从人群穿过到上场的那个时候,因为满场当时好像红色像灯一样的东西,观众手上都有,你就会觉得在那个海洋里唱歌的气氛非常非常好,没有一次在舞台的感觉是那样。


实录:韩雪聊闭幕式曝莫文蔚见到小贝也疯狂 实录:韩雪聊闭幕式曝莫文蔚见到小贝也疯狂
欢快地交流 大谈开幕式

实录:韩雪聊闭幕式曝莫文蔚见到小贝也疯狂 实录:韩雪聊闭幕式曝莫文蔚见到小贝也疯狂
为中国骄傲 烂漫的笑容

实录:韩雪聊闭幕式曝莫文蔚见到小贝也疯狂 实录:韩雪聊闭幕式曝莫文蔚见到小贝也疯狂
乐开了花 喜上眉梢

实录:韩雪聊闭幕式曝莫文蔚见到小贝也疯狂 实录:韩雪聊闭幕式曝莫文蔚见到小贝也疯狂 实录:韩雪聊闭幕式曝莫文蔚见到小贝也疯狂
十足明星相 可爱嘟嘟 我是TheOne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韩雪自曝欣赏王力宏 近距离合作感觉特别好

  主持人赵宁:  一定要给我们说一下现场的感觉,因为你想9万人的体育场。

  韩雪:  通常以前我唱歌,大家看我在台上相对来说静一点,没有特别很激情或者是很活跃的时候,很少。我觉得因为演员在台上跟观众是有一个互动,然后你其实特别能够感受到别人给你的那种气场。而且因为又是几个歌手在一起唱,互相会感染,特别是力宏从下午走台,就很High,他一个人在台上特别特别活跃,所有的气氛就会感染你,你就会觉得那个时候什么都不重要,你站在舞台上就是要那种感觉。

  主持人赵宁:  你说到王力宏,之前你也说是你非常非常欣赏的一个歌手,就是他,也希望有机会合作。

  韩雪:  是。

  主持人赵宁:  虽然是同门的师兄妹,但是这种同台合作的机会并不算很多。

  韩雪:  应该说以前正式的同台演出没有过,同公司,有一起拍过广告或者是其他的接触,通常其他演出就算大家会参与同一个活动,也是他唱他的,我唱我的,这次是第一次在舞台上这么近距离地合作和交流,特别好。

  主持人赵宁:  因为你们俩离得很近,我就会偷偷看你们之间的默契和交流,比如要一起跳舞什么的。

  韩雪:  因为相对来说我跟力宏会比较熟一些,之前有很多接触什么的。我们在演唱的时候,我跟他之间互动会更多一些,另一组像RAIN和陈慧琳会互动多一些。

  主持人赵宁:  当时韩雪站的位置你注意到没有,他这边就是王力宏,那边就是rain,在两个帅哥中间很幸福吧。

  主持人尹俊:  当时黄衣服很强烈,在那样一群人里面,韩雪给人家感觉,我第一眼看见的是韩雪,因为黄衣服实在是太跳了。

  韩雪:  其实那个颜色是我第一次在演出中尝试,我身上的颜色不会太跳,通常我的保守色就是白色、粉色、蓝色,比较偏柔性,这次服装造型也很赶,因为我们确定下歌已经到十几号,我人在横店拍戏一接到通知,当时就傻了,没有时间买衣服,而且所有的品牌已经上秋冬季了,当时两眼一摸黑,怎么办?就开始求助朋友,一方面请国内的朋友,找人做。

  主持人赵宁:  托朋友帮你设计。

  韩雪:  第二,更保险一点,因为我之前《北京往事》合作的造型师陈嘉仪,特别好,我给助手打电话,千万请嘉仪帮我这个忙,虽然时间很紧,为了闭幕式,又不敢说很多,但是又不能完全不说是什么活动,得说一个大概的,我们的歌很快节奏,要一种什么样的气氛,青春、亮丽、活跃,嘉仪正在香港,她在搬家,说我立马把手中的事情放下帮你挑衣服,挑两套衣服,从服装到鞋到配件,甚至她很详细开了单子,哪怕细致到涂指甲油,从手到脚,尽管观众可能看不到,但是造型师希望每一部分都是好的。就快递过来,我助手每天查,有没有到港到哪里,因为时间很赶,但是效果不错。

  主持人赵宁:  听说是二选一,还有一套。

  韩雪:  另外一套是粉色的,当时走台因为拿服装给导演看,导演一眼就看中黄的,因为粉色在广场灯光下会偏暗,可能打暗光灯会偏暗一些,黄色比较漂亮,而且今年中国队的主题颜色也是红和黄,特别代表中国很喜感的颜色,就挑了黄色。

    韩雪谈王力宏和Rain:一个亲切健谈一个酷劲十足

  主持人赵宁:  因为新浪也是黄色,很跳跃嘛。

  主持人尹俊:  昨天晚上韩雪跟RAIN同台,很多少女都尖叫。

  主持人赵宁:  两个帅哥之间。你觉得两位帅哥怎么样?

  韩雪:  Rain很酷,可能是语言不通的原因,跟他没有太多的交流,一直是酷酷的感觉。力宏就觉得会更亲切一些,很阳光、很健谈,但都是很好的歌手,舞台感觉很好。每次跟很好的对手在舞台上合作,都对自己来说有特别大的收获。

  主持人尹俊:  这首歌要排练的话,你们在一起会合多少次?

  韩雪:  不多。因为他们到的相对来说要晚一些。

  主持人尹俊:  所以可能到最后才把大家给聚在一起。

  韩雪:  对。

  主持人尹俊:  之前一个人练习,之后跟大家一起练习,之前和之后有什么感觉?

  韩雪:  如果只有一两个人在台上,当时人的状况不会那么兴奋,而且彩排场地,跟昨天我们真正站在鸟巢里完全不一样。

  主持人赵宁:  之前彩排在哪里?

  韩雪:  八达岭有一个排练场,在大兴有一个模拟排练场,都是仿照鸟巢尺寸做的,因为没有观众席,没有特别强烈的氛围感。

  主持人赵宁:  提前几天怎么进入排练状态?

  韩雪:  我们歌手的排练部分还好,只是时间会消耗,每次排练时间会比较长,从入场到等候,到排练。但还都蛮顺利的。

    从后台跑上舞台险些走光 韩雪为“小动作”道歉

  主持人赵宁:  也有一些网友观察得很细心,说昨天晚上韩雪非常抢眼、很亮眼,整个镜头一直跟着你,镜头会非常多。

  主持人尹俊:  很多个镜头。

  主持人赵宁:  所以细节方面大家会注意。

  主持人尹俊:  你动了一下衣服。

  韩雪:   那是要说对不起的,因为昨天从后台比较赶,我们都是跑上去。

  主持人尹俊:  因为太远了。

  韩雪:   我们是跑上去。对于女孩来说,本身穿着高跟鞋,因为穿着一个抹胸裙子,跑一很长段的路,确实裙子觉得有一点点往下松。因为当时真的怕有穿帮的情况,是为了防止失误,所以可能有一些小动作,但是也请大家原谅。

  主持人赵宁:  可能大家都能够理解。

  韩雪:  小的不完美,但是尽可能希望不要影响到,如果真的出状况,可能就会是更大的问题,我觉得在一些运动中间稍微有点调整,就像有时我们唱歌,要动动耳麦,调调音响,是一样的道理,那是为了整个效果。

  主持人尹俊:  很自然其实。

  主持人赵宁:  看到这样一个演出,在韩雪以前的演艺生涯里可能是第一次,要跑这么远(笑)。

  韩雪:  因为每次事实上真正演出跟每一次彩排可能还是人的状况也都是不一样的,正式演出是真的没有彩排,那一分钟的任何状况都是你要临场去应对的。

  主持人赵宁:  你会跑过当时在场上那么多的运动员他们吗?志愿者?舞蹈演员吗?

  韩雪:  我们从中间的通道跑过去。

  主持人尹俊:  在那个舞台以下应该是。

  韩雪:  圆台的边上,很多人群,他们看不到我们,我们都是从人群中间跑过去。

  主持人赵宁:  是不是走仪式也会走那个地方?

  韩雪:  对。蛮远的。

  主持人尹俊:  跑了多久跑到那个舞台。

  韩雪:  怎么也得30米。

  主持人尹俊:  我说大家怎么跑到那个地方都有一点,怎么说呀,就是兴致很高的感觉,应该是一下子。

    韩雪大曝后台趣事 莫文蔚容祖儿见到小贝也疯狂

  韩雪:  有一个助跑,再上去。

  主持人尹俊:   已经很热了(笑)。

  主持人赵宁:  为什么这么问韩雪,因为当时场上有很多运动员,也有一些很著名的运动员,比如你唱下来,有没有跟他们有交流的地方?

  韩雪:  因为我们在不同的休息室,但是昨天还比较巧,看到了小贝。

  主持人赵宁:  真的吗(笑)?

  韩雪:  看到还蛮有意思,因为我们昨天全部是要在工体上大巴,通过安检,再集体运大鸟巢里面,其实我们一车上全部都是艺人,莫文蔚(听歌 blog)成龙(实录:韩雪聊闭幕式曝莫文蔚见到小贝也疯狂 听歌 blog)、陈慧琳、rain、容祖儿(实录:韩雪聊闭幕式曝莫文蔚见到小贝也疯狂 听歌 blog)刘德华(实录:韩雪聊闭幕式曝莫文蔚见到小贝也疯狂 听歌),像很多艺人去秋游,停在鸟巢门口接受检查,突然看到又停了一辆车,看到背后女生说“啊,贝克汉姆(实录:韩雪聊闭幕式曝莫文蔚见到小贝也疯狂)”,一回头看到容祖儿、莫文蔚,多女孩子、工作人员都站起来看,我的助手坐我边上,她很快把脖子上的相机掏出来拍一张照片。我说到底是小女孩追星,反应特别快,赶快拿出来,但是人家车很快过去了。

  主持人赵宁:  你车上的容祖儿、莫文蔚也会觉得很兴奋?

  韩雪:  过了以后莫文蔚还说不对,我们也是明星,他是球星。突然间那个身份转换就像粉丝一样去看,蛮有意思,我还跟助手打趣,你跟贝克汉姆是近距离接触,事实上不到5米,蛮有意思。

  主持人尹俊:  昨天伦敦8分钟的表演。

  主持人赵宁:  有看吗?

  韩雪:  我们是在后台里面,下午彩排看到一些舞者在跳舞,但是小贝我们没看到,从我们那个通道进出,看到一眼,蛮有意思。

    下台后与王力宏相互鼓励

  主持人赵宁:  韩雪虽然不像我们能看到全部的面貌,但是因为你身在其中参与者,也是一个真实的感受,你就看到更不一样。

  韩雪:  当然不一样。昨天在台上太多太多的感受了。因为第一对我来讲,那个机会很不容易,会特别特别格外珍惜,也希望尽全力去把它表演好。而且公司也给了我特别大的压力,因为我和力宏两个人去,力宏本身是一个特别优质的偶像歌手,公司特别希望作为内地的年轻的流行歌手,在那个台上一定要展现出你们属于年轻人很独特的魅力。其实昨天一看,特别特别多的港台歌手在台上,大家都是很闪亮,但是确实内地歌坛,我们需要很年轻的声音和形象站在那个舞台上,会有很大的压力。

  主持人尹俊:  刚刚接到这个任务会紧张吗?

  韩雪:  刚开始其实不是太大的紧张,因为你不知道是什么样的节目。刚开始想也许会被放到很多人里,那样的压力会小一点,因为在人群里,你只要做好自己就OK了。但是如果这几个人单拎出来,我们承受的压力和目光,可能是很多倍的,大家会对你,哪怕就是像你说一个特别小的细节,大家都会挑出来,会很在意。其实会觉得真的从知道是那么重要的位置开始,才心里会有紧张。

  主持人赵宁:  我跟你说尹俊,韩雪这些年的历练特别多,她习惯了在亿万观众面前非常好的状态来表现,比如说春晚,也是收视率那么高。但是即使是那样也比不上闭幕式,因为有全世界人的目光。

  韩雪:  对,还不一样,春节晚会可能对全球华人来讲是一个最大的盛事,前面有那两次的体验,其实已经是打了一个很良好的心理基础,那个你也要应对那天晚上直播随时有可能的状况,就包括我第一次上春晚唱歌,我就会担心我的鞋会不会撞到,我的话筒会不会断掉,上台之前,导演还说服装会不会有什么问题,你有很多事情要想。上一届春晚演小品也是,心里其实是悬着的,没有到演完看到大家的反应,我都不知道是什么效果,其实心理一直在打鼓,因为一直都是在做自己没有尝试过的事情。包括这次站在奥运会的舞台上,自己也是第一次,很多东西都是未知问号。我下台很紧张,王力宏下来,我们俩就往前走,我们俩可叹了一口气,我说“总算下来了”,我跟王力宏说你觉得怎样,他说很好。我说力宏你真的很棒。他说你也很好,女孩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下到后台,当时其实我心里还悬着,因为我看不到转播,我不知道出来是什么状况,其实还没有平静下来,一直到进了休息室,收到很多朋友的短信,然后所有的短信都是说好的时候,我才悬一下心,你就很怕转播出去会有一些问题,或者是什么的,自己哪里做得不好,就怕这个。直到最后大家都说还不错,给爸爸、妈妈打电话,问完大家觉得还好,心就放下来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