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钧一发》再度热播 董勇为《大搜查》打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4:47  新浪娱乐
《千钧一发》再度热播董勇为《大搜查》打气

董勇

  19集悬疑电视剧《千钧一发》日前在浙江卫视和广西卫视同步上星播出。该剧讲述了主人公民警肖海亮(董勇饰)爱上了市委书记的女儿刘娅,突然有一天被一个女孩指控强奸,一切证据都毋庸置疑地指明,他有着巨大作案嫌疑,从此陷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著名演员董勇在这部被称为“中国版《追捕》”的电视剧中再次塑造警察形象。据了解,该剧在上海地区播出时以平均收视7.5%的佳绩夺得上海地区收视冠军,前不久在内蒙古卫视和云南卫视同步播出之后也取得了收视好评。

  近日人气正旺的董勇又将重返大银幕,在与李连杰合作,在电影《霍元甲》中扮演农劲荪一角之后,董勇与香港著名导演兆辉合作,在9月即将上映的电影《大搜查》中扮演一位内地警察。董勇说,这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大戏,以全新方式讲述了一个“无间道”式的警匪故事,希望大家捧场,希望我们的票房能创新高。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