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字一号》登陆北京 陆玲好戏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4:48  新浪娱乐
《天字一号》登陆北京陆玲好戏不断

陆玲

  由著名导演于立清执导,陆玲、黄志忠主演的28集反特悬疑电视剧《天字一号》24日在BTV-4开播,该剧由历史真实事件改编而成,1950年国庆节,疯狂的国民党特务妄图破坏新生共和国的国庆大典,我方安全人员“仲华”潜入到敌人内部与之斗智斗勇,敌特分子也安插特务到我方内部进行暗中破坏。

  青年演员陆玲在剧中扮演一位风情万种的国民党的女特务刘雨霏,这也是陆玲继在《新上海滩》中扮演日本间谍山口香子之后挑战的又一个反面角色。近日,陆玲主演的多部剧集连续在全国各电视台热播,《人生百事》、《食人鱼事件》、《新上海滩》、包括《天字一号》,该剧在南京地区播出时期,以8.5%的平均收视夺得了南京地区的收视冠军,与此同时, 《人生百事》在BTV4播出也以平均收视4.1%夺得全国收视冠军。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