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芭莎慈善夜卧虎藏龙 政商巨头低调入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5:52  新浪娱乐
08芭莎慈善夜卧虎藏龙政商巨头低调入场(图)

霍震霆

08芭莎慈善夜卧虎藏龙政商巨头低调入场(图)

刘冬和国际奥委会驻中国代表李红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BAZAAR明星慈善夜”近日在北京盛大举行。与往届不同的是,这次慈善夜除了有大批知名艺人、社会名流参与之外,还有众多的奥运官员以及行业巨头们加入到“时尚慈善”的行列中,但这些见惯了大场面的“巨头”们在闪光灯下不约而同地保持低调。

  国际奥组委驻中国首席代表——李红,她是国际奥组委史上第一位华人官员。在李红身边的合影者是跟随李红一直服务与国际奥组委在国内的媒体拓展等工作的刘冬,她们两人不仅是工作上的伙伴,更是私交甚好的闺密。

  香港人的骄傲——霍震霆。奥运之前,许多人对霍震霆的了解仅是香港富豪这一头衔,而奥运之后,霍震霆将成为众人心目中的“民间奥运楷模”。

  飞机大亨低调捐款——庞巴迪。一般人恐怕对庞巴迪这个品牌知知甚少,它是世界最大飞机销售商之一。本次慈善夜庞巴迪不仅捐出90万元,还承诺庞巴迪每卖出一架飞机,他们将会捐出100万元用于慈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