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荣升爸爸 妻子关悦顺利产下一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20:34  新浪娱乐
佟大为荣升爸爸妻子关悦顺利产下一女(图)

佟大为关悦幸福待产照

    佟大为博客报喜>>>>>

  新浪娱乐讯 完婚不到半年的佟大为(佟大为荣升爸爸妻子关悦顺利产下一女(图) blog)通过新浪博客(blog)报喜,其妻关悦(听歌 blog)昨日(26日)顺利为他生下一女,从此他“生命中又多了一个女人”,荣升爸爸身份。

  佟大为和关悦于今年4月17日举行婚礼,不到半年时间,就从“人家老公”的身份荣升爸爸,佟大为在博客中感慨道:“在经历了结婚登记,结婚典礼还有伟大的十月怀胎的洗礼后,爱妻关悦在今天顺利产下一女,母女平安。成功晋级为妈妈,由此本人也顺利晋级为爸爸,至此,本人生命中又多了一个女人,我的家庭也更加完整。”女儿的诞生让佟大为更懂的珍惜与感恩,他写到,“感谢上天对我的恩赐,所有的一切点点滴滴都让我学会了珍惜,感恩和责任!”

  新浪娱乐尝试就佟大为荣升爸爸一事采访其经纪人公司负责人张若璇,但她表示,因为是艺人私事,工作人员就不回应了,一切都已他新浪博客内容为准。啷啷/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佟大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