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奥运闭幕出镜PK 王力宏99秒谢霆锋1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7:57  重庆晨报
明星奥运闭幕出镜PK王力宏99秒谢霆锋1秒(图)

王力宏韩雪Rain出镜较多

  本报讯 (记者 许征 实习生 赵徐州) 北京奥运会虽然已闭幕,但闭幕式上演出的众多明星仍然是大家讨论的焦点,由于当天参演的大牌明星太多,各明星的“露脸”时间都只能按秒计算。昨日,有“好事”网友整理出各位明星的出镜时间表,可怜的是谢霆锋(明星奥运闭幕出镜PK王力宏99秒谢霆锋1秒(图) 听歌)孙燕姿(明星奥运闭幕出镜PK王力宏99秒谢霆锋1秒(图) 听歌)仅仅出镜一秒,几乎就看不见人,王力宏(明星奥运闭幕出镜PK王力宏99秒谢霆锋1秒(图) 听歌)整整比谢霆锋多了98秒。

  王力宏出镜高达99秒

  闭幕式的歌唱环节有68位明星参与了演出,而每个明星的出镜时间却有着巨大差别。撇开韦唯孙楠(听歌)宋祖英(听歌)多明戈等“歌唱家”不说,王力宏可以算是一众明星中的出镜王了。

  最先出场的陈慧琳(明星奥运闭幕出镜PK王力宏99秒谢霆锋1秒(图) 听歌)韩雪(明星奥运闭幕出镜PK王力宏99秒谢霆锋1秒(图) 听歌 blog)、王力宏与Rain(听歌),合唱一曲《北京,北京,我爱北京》时,画面不时以三人做焦点,王力宏更是频频在四周游走,与乐手合作,十分抢镜。据网友统计,王力宏的出镜时间高达99秒,超过了RAIN的81秒。

  等到刘德华(明星奥运闭幕出镜PK王力宏99秒谢霆锋1秒(图) 听歌)成龙(明星奥运闭幕出镜PK王力宏99秒谢霆锋1秒(图) 听歌 blog)周华健(听歌)容祖儿(明星奥运闭幕出镜PK王力宏99秒谢霆锋1秒(图) 听歌 blog)、谢霆锋、孙燕姿和莫文蔚(听歌 blog)等一起出场演唱《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时,却因歌手众多,镜头难以顾及每位歌手。成龙是本首歌中最受宠的,他演唱了第一句,也站在了最中间,以至于出镜时间有了45秒。

  而刘德华与周华健则因分站成龙两侧,虽然有了大特写,不过出镜21秒的刘德华还是有些许遗憾,在他独唱时,镜头竟然成了远镜头,起码浪费了10秒镜头。

  可怜谢霆锋仅仅一秒

  昨日,网上有不少网友纷纷为谢霆锋和孙燕姿鸣“不平”。因为就在当晚,由于谢霆锋和孙燕姿等站在舞台边,只远远享受了一次镜头的扫射,据网友统计,谢霆锋和孙燕姿的出镜时间仅为一秒。相反,谢霆锋的好妹妹容祖儿和莫文蔚合唱时则幸运地博得了镜头的垂青,有了一个10秒的小特写。

  对于谢霆锋在镜头里只出现一秒,英皇高层高霍汶希昨日在电话里向记者回应:“霆锋都志在参与,不会计较,闭幕式气氛很好。”随后记者又致电孙燕姿公司,工作人员也表示“没什么的,参与了就好”。

  韩雪故意走光吸眼球?

  此外,在闭幕式播出后,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内地“玉女”韩雪了,网络上关于她的口水战翻天覆地。原因是二,一是她在刚上场时拉了一下抹胸的礼服,二是这个名气、影响都不如其他明星的女孩的正面镜头远远多于其他歌手。

  “韩雪凭什么亮相闭幕式?”成了昨日各大门户网站论坛上的热帖。有网友认为她有故意“走光”吸引眼球之嫌,更多的网友则挖出韩雪的背景。

  昨日,记者试图联系韩雪,但其手机一直无法接通。而对于“拉礼服”事件,韩雪在博客上解释了原因:“那天在后台比较赶,我们是跑了大约30米上台的。确实觉得裙子有一点点往下松。为了防止失误,可能有一些小动作,请大家原谅。”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