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昨日喜得千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9:46  新闻午报

  本报讯 佟大为(佟大为昨日喜得千金 blog)当爸爸了。昨晚7点,佟大为通过自己的博客向影迷报喜并称自己会做一个好爸爸。

  他在博客中难掩兴奋之情,以《荣升爸爸,恩谢美好的一切 》为题,发表了自己当爸爸的感言。“在经历了结婚登记,结婚典礼还有伟大的十月怀胎的洗礼后,爱妻关悦在今天顺利产下一女,母女平安。成功晋级为妈妈,由此本人也顺利晋级为爸爸,至此,本人生命中又多了一个女人,我的家庭也更加完整,感谢上天对我的恩赐,所有的一切点点滴滴都让我学会了珍惜,感恩和责任!”佟大为还激动地表示:“感谢天下所有伟大的母亲!我会做个好儿子,好丈夫,好爸爸,愿好人一生平安!”

  佟大为和关悦今年4月17日大婚。他们的婚纱照还登上了《时尚新娘》的杂志封面。不过在佟大为结婚时,就有消息指关悦已有孕在身。佟大为对此一直未作出明确回答,但之后他多次被拍到带着大腹便便的爱妻外出。昨天距离佟大为结婚差不多4个月。□茅中元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佟大为关悦结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