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子岩演艺目标拿奖第一成名第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8: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许多人见到朱子岩(blog),都会觉得她的长相跟知名影星孔维十分相似,除了脸型和眼睛长得像之外,两人都有一张性感的大嘴。说起来,朱子岩与孔维确实也有些渊源,他们俩不但是贵阳老乡,而且都是出自北京电影学院(blog)表演系,带过赵薇(听歌)黄晓明(听歌)陈坤(听歌)、孔维这个明星班的老师崔心琴同样也是朱子岩的老师,而且在性格上,朱子岩跟孔维一样,都是巾帼不让须眉、独立有主见的个性女生。在朱子岩看来,作为一名演员,成名不是她追求的,拿奖才是最希望实现的演艺目标。

  朱子岩今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但跟其他很多从艺校考上电影学院的同学不同,他在考北电之前上的是普通高中,就因为从小对演员的向往,以及高中在学校汇演上一次广受欢迎的喜剧表演,让她坚定了报考电影学院的信念,即便父母反对,她依然义无反顾地来到北京参加电影学院的考试,结果三试都顺利通过,如愿以偿地成为电影学院表演系的一员。在校的四年学习中,朱子岩演戏的灵气和天赋深得老师喜欢,有什么电视访谈节目、综艺节目的机会,第一个就想到推荐朱子岩去,有合适的影视剧演出机会,也会帮她积极推荐。于是,大二上学期,朱子岩就成了他们班第一个外出拍戏的学生,大学四年共拍了3部电视剧和7部电影,也是他们班里接戏最多的。

  毕业之后,朱子岩把做一个成功的演员作为自己追求的目标,获奖是他最渴望达成的愿望,至于是否成名,当个明星靠自己的名气赚大钱,则不是她首要考虑的事情。朱子岩说:“我现在的目标就是在电影节上拿个奖,不管什么样的电影节都行。拿奖的心情在上学期间还没那么强烈,但现在却特别强烈,现在如果我觉得角色不是特别适合的片约我就不接。我相信,只要遇到适合自己的角色,我的表演一定可以让自己拿奖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朱子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