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得千金荣升老爸主动写博宣布喜讯(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3:32  重庆商报
佟大为得千金荣升老爸主动写博宣布喜讯(附图)
佟大为(佟大为得千金荣升老爸主动写博宣布喜讯(附图) blog)关悦(听歌 blog)

  今年4月17日,佟大为和关悦举行了婚礼,没想到4个多月后,佟大为就在博客里报喜,称妻子关悦前天为他生了个女儿。佟大为在博客里表示,女儿的诞生让他“学会了珍惜”,更感到了身上的责任。

  主动写博宣布喜讯

  早在今年4月举行过婚礼后,就不断有关悦已经怀孕的传闻出现,但佟大为方面一直未有正面回应。不过后来,屡有媒体拍到关悦大腹便便的样子。就在大家猜测关悦的预产期到底在几月份时,前晚,佟大为却自己在博客上公布了喜讯。

  佟大为写到:“在经历了结婚登记、结婚典礼还有伟大的十月怀胎的洗礼后,爱妻关悦在今天顺利产下一女,母女平安(blog)。成功晋级为妈妈,由此本人也顺利晋级为爸爸,至此,本人生命中又多了一个女人,我的家庭也更加完整。感谢上天对我的恩赐,所有的一切点点滴滴都让我学会了珍惜,感恩和责任!”从字里行间可以看出,佟大为写博时的心情非常激动。“感谢天下所有伟大的母亲!我会做个好儿子,好丈夫,好爸爸,愿好人一生平安!”

  佟大为的博客发表后,点击量迅速攀升。截至昨日记者发稿时,已有近40万的点击率。许多网友在博客上留言为他们的女儿送上祝福。

  和准爸爸们分享经验

  佟大为还以过来人身份给准爸爸们提出了三条建议。“其实期待出生的这个过程,老婆关悦是最辛苦的,不仅要面对身体上的变化,还会有心理上的担忧。所以首先要多抽出时间陪伴准妈妈。孕期要多陪妻子,因为她们的情绪波动比平时更大。对于大多家庭来说孕育宝贝只有一次机会,而应酬或挣钱的机会还很多,所以要尽量推掉应酬。”

  佟大为说,许多准爸爸们以为育儿是妈妈们的事,其实爸爸也起着很重要的作用,所以多了解相关的知识,会让自己在未来更自信。准爸爸们可不要掉以轻心,平时要注意多多“充电”。佟大为还建议准爸爸们锻炼好身体、调整好心态,以确保日后能担当重任。

  亲手拍下妻子生产过程

  据佟大为好友透露,前天中午,关悦在医院顺利产下一女,体重约3.5公斤。佟大为一直在医院陪伴着即将生产的妻子,并用录像机拍下了整个过程。第一眼看到女儿时,佟大为兴奋得像个孩子,并赶紧和好朋友们分享了这一喜讯。

  昨日,在佟大为和关悦的婚礼上当伴娘的董璇(佟大为得千金荣升老爸主动写博宣布喜讯(附图) blog)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刚探访完关悦的董璇十分兴奋:“小姑娘可漂亮了,长得很好,又像爸爸又像妈妈。”董璇表示,关悦现在挺好,佟大为则寸步不离妻子,一家子让人感觉特别幸福。之前曾表示会给孩子当干妈的董璇表示,她已经特地包了一个大红包送给小姑娘,不过她拒绝透露这个红包到底有多大。记者 卢圆媛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佟大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