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千金香港出生博客报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0:18  扬子晚报

  26日19点多,佟大为(佟大为千金香港出生博客报喜 blog)更新博客透露喜讯,爱妻关悦(听歌 blog)生下一女,母女平安。昨日,有圈中知情人透露,佟大为夫妇的“千金”其实是在香港出生,今后可以申请香港居留权并成为香港永久居民。

  虽然现在孩童照片未曝光,但据圈中人讲,佟大为在电话报喜的时候,自夸说“我家女儿长得和爸爸真是太像了。”佟大为与关悦去年屡次携手前往香港被拍,两人对外宣称赴港旅游,实则是为“生子”做好准备。昨日,有圈中人爆料,佟大为奥运期间离开北京,携一家老小抵港生产,但拒绝透露产子医院。佟大为夫妇为何到香港产子?据“宝宝乐香港妇产由省全程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不管是哪个国家,哪个地区的母亲,只要持有合法证件(内地居民持港澳通行证或护照)到达香港,都可以在香港生孩子,只要孩子在香港出生,都可以获得香港出生证明,进而申请香港居留权并成为香港永久居民。看来,佟大为望女成凤,看中香港的教育优势、就业优势,要自己的孩子成为香港人。 秦 小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佟大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