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对唱响》半路夭折 《名师高徒》接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4:07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皓)近日,江苏卫视宣布,将于9月9日启动另一档选秀节目《名师高徒》,《绝对唱响(blog)》“夭折”的消息因此不胫而走。

  随着奥运会的结束,各地选秀节目陆续启动,但今年早早获得“准生证”并最先启动的《绝对唱响》却止步不前。记者这几天通过收看电视节目发现,江苏卫视虽然每天都会播出《绝对唱响》的节目,但播出的都是早已录制好的各海选城市的节目,原定于奥运后启动的总决赛却迟迟未动。

  昨日有消息称,江苏卫视另一档传统选秀节目《名师高徒》将接棒《绝对唱响》,全国12强选手也彻底“变脸”成为12大“高徒”。这一消息随即引起不少粉丝的议论,《绝对唱响》“夭折”的消息也迅速在网上流传开来,更有“知情人士”称,江苏卫视与华谊的千万合作已“化为泡影”。

  昨日,记者致电《绝对唱响》的制片人王培杰,对于记者提出的一系列疑问,对方并未作出正面回答,只表示:“最近我们的工作重点放在《名师高徒》上,这是一档深入人心的综艺节目,不会让观众失望。”对于《绝对唱响》,他只是简单表示“希望大家关注选手在舞台上的成长”,并以“这是商业机密”为由拒绝透露消息。

  《绝对唱响》年初启动时,华谊的老总王中军不仅携名导冯小刚亲临现场,还许下了“百万唱片约”的承诺。如今,《绝对唱响》若是真的“夭折”,会否影响到与华谊的合作?

  昨日,华谊音乐总监袁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选秀市场“一年不如一年了”,但他同时表示,华谊与江苏卫视的合作仍在进行中,“不排除改变与卫视合作的内容,现在具体的安排还在商讨,不便公开。”同时袁涛还强调,双方的合作很愉快,并不存在矛盾,“否则也不会在《名师高徒》刚一启动就同意让羽?泉前往‘执教’了。”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