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剖白霍启刚是动力 退役后不会进演艺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5:04  羊城晚报
郭晶晶剖白霍启刚是动力退役后不会进演艺圈

郭晶晶

  本届北京奥运会,晶晶(听歌)(郭晶晶剖白霍启刚是动力退役后不会进演艺圈 blog)使自己的奥运金牌总数达到了四枚。伴随金牌不断涌现的,是关于她的花边新闻———男友霍启刚现场助威、未来公公霍震霆颁奖、婆家送上亿元聘礼、可能进军演艺圈……今晚,东方卫视《杨澜(blog)访谈录》将播出郭晶晶专访,她在节目中真情表白:霍启刚在现场就是我的动力。

  习惯被八卦(郭晶晶剖白霍启刚是动力退役后不会进演艺圈)新闻包围

  在媒体上,郭晶晶可算是花边新闻最多的奥运冠军。因为她的男友是霍启刚,因为曾经的“亮晶晶”组合一度名震华夏,从雅典奥运会夺金到北京奥运会夺金,郭晶晶经历了“退役嫁豪门”、“未婚先孕”之类诸多花边新闻。

  “雅典之后自己放了一段时间假,每天这样(接拍广告和参加商业活动)过了一段时间,后来发现总上娱乐版,其实,这样感觉时间特别快,一晃几个月就过去了。”那段日子里,关于郭晶晶学前辈刘璇(郭晶晶剖白霍启刚是动力退役后不会进演艺圈 听歌 blog)退役进军演艺圈的传言开始出现,国家队也开始向郭晶晶求证。“队里想知道我到底是怎么想的,我到底是决定不练了去做别的,还是想继续练。我当时觉得,自己一点一点走到雅典,终于奠定了自己的地位,终于走到最高,我可以继续,我有能力,我干嘛要放弃呢?而且2008奥运会,又是在我们祖国举行,所以当时就觉得应该继续练。”

  怀孕谣言锻炼承受力

  在备战最紧张的时刻,传出了郭晶晶怀孕并无缘北京奥运的消息,她承认,自己对此一开始很生气。“明明我们在这儿辛辛苦苦的,每天拼死拼活去训练,那些人什么都不知道,完了还在旁边指指点点,说一些很不负责任的话。对于他们来讲没什么,他们愿意说就说,但是对于我们来讲,就是一种伤害,但是你没有办法,你能怎么样呢?”

  虽然遭受委屈,但郭晶晶觉得,为了自己心中的理想和目标,一切都可以忍受。事实上,她也坦承,外界谣言让她收获良多。“我可以有今天的成就,是他们让我承受了这么多,我可能在这个过程中也锻炼了自己的承受能力。”

  霍启刚令我表现更好

  杨澜说,很多运动员,在关键比赛时不希望自己亲近的人在现场,觉得会增添压力。郭晶晶却不这么想。本届奥运会的跳水比赛,男友霍启刚无一例外都在现场,她说:“反正就是一种鼓励、一种动力吧。其实我知道他会去,我也希望他会去看我。”至于男友的无声助威具体意味着什么,郭晶晶表示无法描述,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霍启刚的现场见证,可以让她更好去表现。

  除了男友现场助威,郭晶晶还得到了未来公公霍震霆亲自颁发的金牌,对于这个安排,她表示自己很意外。“他(霍震霆)知道这个安排,但事先没有告诉我。”当霍震霆出现在场边准备为郭晶晶颁奖时,场上观众发出了善意的笑声,那一刻,郭晶晶显现了少女的羞涩。“觉得,哎哟,怎么是他。”

  郭晶晶还否认了最近盛传的关于霍家送她一套北京四合院豪宅当聘礼的消息,并表示,这种不知出处的谣言,已经不会让她生气了。

  退役了不会进演艺圈

  今年27岁的郭晶晶,在跳水界已经属于老将,接下来是像伏明霞那样去做全职富太太,还是会像周继红那样当教练,或者像田亮(郭晶晶剖白霍启刚是动力退役后不会进演艺圈)那样进入娱乐圈成为明星,成为摆在郭晶晶面前的问题。

  “我觉得我至少会继续做一份工作,一个女人,一定要有工作,你才可以生活得更好吧。至少你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不然的话,这个人慢慢就不知道该干嘛了。”

  当有工作的富太太,目前看来毫无疑问,但郭晶晶否认了进军演艺圈的可能。“我没有想过要进演艺圈,我真的觉得自己不适合,我受不了那种样子。我只能去做我自己可以、自己喜欢的事情。应该不会离开跳水,我觉得我除了跳水什么都不会。”(孙小文/整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