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期待大作为 荣升父亲有新体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5:05  每日新报
佟大为期待大作为荣升父亲有新体会(图)

佟大为与关悦

  在经历了结婚登记、结婚典礼还有伟大的十月怀胎的洗礼后,爱妻关悦(听歌 blog)在今天顺利产下一女,母女平安。妻子成功晋级为妈妈,由此本人也顺利晋级为爸爸。至此,本人生命中又多了一个女人,我的家庭也更加完整,感谢上天对我的恩赐,所有的一切点点滴滴都让我学会了珍惜,感恩和责任!感谢天下所有伟大的母亲!我会做个好儿子,好丈夫,好爸爸,愿好人一生平安!

  佟大为(佟大为期待大作为荣升父亲有新体会(图) blog)博客原文

  本月26日,佟大为和关悦的爱情结晶降临人间,荣升为父亲的佟大为第一时间在博客上和所有人分享自己的快乐。佟大为的经纪公司表示,虽然现在有很多工作计划,但佟大为为了安心照顾妻女,将工作全部推后。佟大为承诺自己将做一个“好儿子、好丈夫、好爸爸”。

  结婚、生子,佟大为在今年完成了人生的两件大事。他在之前曾表示:“期待孩子出生的过程,关悦是最辛苦的,不仅要面对身体上的变化,还会有心理上的担忧,所以我首先要多抽出时间来陪伴她。”对于很多家庭来说,孕育宝贝只有一次机会,因此这期间找上门的应酬和采访确实很多,但佟大为为了保证关悦能够好好休息,尽量推掉应酬。

  佟大为在戛纳电影节之后就已经刻意减少自己的工作安排,以便能够抽出尽量多的时间陪伴妻子。这期间在接受采访时,佟大为表达了自己作为父亲的责任,“像我一样的准爸爸们都要锻炼好身体、调整好心态。男人是家里的顶梁柱,家里多了一个新生命,很多事情都有了新的变化,爸爸们的压力也更大了,所以要趁这段时间修身养性。”

  一脸青春的佟大为已经做了爸爸,这虽然让不少粉丝有些无所适从,但在佟大为的博客上还是有上千人留言,祝福这个三口之家幸福、平安。记者昨天从佟大为经纪公司获悉,佟大为目前在家安心伺候月子,母女平安让佟大为非常欣喜。此前,佟大为曾经被追问想做一个怎样的父亲,佟大为也很直接地回答说:“我想做一个严厉的父亲,因为我觉得让孩子从小就知道什么是畏惧也很重要,这样孩子才能听话。”但他的话锋一转,“关悦觉得我不可能做一个严父,我可能不会每天和家人在一起,所以会很宠孩子。” 新报记者 王轶斐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佟大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