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樊志起为《夜幕下的哈尔滨》进行减肥运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10:34  新浪娱乐
樊志起为《夜幕下的哈尔滨》进行减肥运动(图)

樊志起《夜幕下的哈尔滨》剧照

  新浪娱乐讯 当丰腴美成为历史、一去不返时,当“生命不息、减肥不止”的口号响彻全球时,当女人们的目标是“没有最瘦,只有更瘦”时,似乎“减肥”二字就与女人有了不可割裂的联系。当现实生活中的女人为爱情、为工作、为健康……而努力减肥时,娱乐圈的女人更是乐此不疲,甚至以各种稀奇古怪、匪夷所思、乃至骇人听闻的方式引领着减肥潮流。

  然而在演艺界,减肥已不再只是为了美丽、为了健康,它已演变成一种工作需要。为了满足饰演角色、拍摄效果的需求,演员经常会被要求改变自己的外形。《夜幕下的哈尔滨》也毫不例外,就连樊志起(blog)樊老爷子也在导演的要求下减起了肥。

  樊志起在该剧中饰演一位耿直爱国、最终为国牺牲的民族资本家。当时内忧外患,日本人在中国国土横行,自己的家人又成为日本人威胁自己的砝码,因此导演要求樊志起的脸部轮廓要突出,为此樊志起特意办了健身卡、进行了一个多月的减肥运动,并在该剧拍摄的过程中,一直控制着饮食、身形。

  樊老师在演艺界纵横几十载,在《半路夫妻》(饰张天顺)、《满江红》(饰岳飞)、三国演义(樊志起为《夜幕下的哈尔滨》进行减肥运动(图))》(饰姜维)、《胡雪岩》(饰李鸿章)、《目击证人》(饰纪伟)、《龙票》(饰黄玉昆)、《争霸传奇》(饰伍子胥)、《大理公主》(饰段沐海)……等多部影视剧中有着不俗的表演,此番,作为资深戏骨,樊老师在年逾50之时尚能为戏减肥,其艺德、其敬业着实令人敬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