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中陈坤陷入“人狐三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5:51  新浪娱乐
《画皮》中陈坤陷入“人狐三角恋”

剧照

  就要于9月26号上映的《画皮》,是由三位耳熟能详的演员——陈坤、赵薇、周迅给大家演绎的缠绵悱恻、凄美绝伦的魔幻爱情故事。

  真真假假的新三角关系:

  三人不仅在剧中关系亲密,在现实生活中也是好的不能再好的朋友。

  陈坤与赵薇是大学同班同学,陈坤说每次见到赵薇都能感受到她带来的快乐气氛,虽然两人不是经常见面,但是因为能在一个班级读书感觉特别有缘分。而陈坤与周迅亦是老搭档了,周迅是他的同门师姐,多年拍戏建立起来的友情一直持续至今。

  拍《画皮》的时候,3人一同在片场吃住,陈坤很难忘那段短暂而快乐的时光,很开心,十分不舍,看到左边小赵右边小周感到心理很踏实。

  这种矛盾的心理在剧中体现出来,王生(陈坤)左边是妻子(赵薇),右边是狐妖(周迅),都是被他的魅力所吸引的女人。人和妖为了争夺自己的爱人不惜献出生命,不明真相的陈坤陷入这说不清道不明的“三角关系”。到底是向左走还是向右走,只能期待在电影中找到答案了。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