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强高人气得“视帝”成众广告商追逐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0:52  新浪娱乐
王宝强高人气得“视帝”成众广告商追逐目标

王宝强得视帝。

  新浪娱乐讯 在前日公布的金鹰奖闭幕式颁奖礼上,王宝强再次凭借士兵突击(王宝强高人气得“视帝”成众广告商追逐目标)(blog)获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演员奖”以及份量颇重的“最具人气男演员奖”。据了解,“最具人气男女奖”完全是由全国观众投票所得,可谓意义重大,而王宝强更是以6万余票成为全场的人气冠军。

  据王宝强经纪人菁菁透露,王宝强在来湖南之前,就知道自己与很多前辈级演员一起被提名,所以他一直以一颗平常心在面对金鹰盛会的颁奖结果,最后能得到观众们的青睐,获得大奖,可谓意料之外。宝强获奖后也非常高兴,在颁奖仪式结束当晚,自己的手机就收到了上百条来自朋友和影迷们的祝贺短信,所以这次获奖一定要感谢大家对宝强的支持。如果没有大家的支持,王宝强可能不会有今天这样的成就,更不会站到金鹰的舞台上。“钢七连”的兄弟们,也在当晚为《士兵突击》的成功、康导和宝强的获奖举行了一个小型的庆功宴,大家都很兴奋。

  菁菁还透露,已有不少的大型企业在近日里也向宝强伸来了橄榄枝,纷纷表示想与这位“高人气视帝”合作。菁菁表示,虽然来洽谈的广告商很多,但宝强一定会谨慎选择,宝强作为公众人物,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所以公司也一定会为其慎重选择。

  据悉,王宝强将于近日进入新组《我的兄弟叫顺溜》进行拍摄。而在拍摄之前,还会出演顾长卫导演的新公益广告片的拍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