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雯婕青岛传递残奥火炬很光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1:38  每日新报
尚雯婕青岛传递残奥火炬很光荣(图)

尚雯婕

  新报讯【记者 翟翊】北京残奥会开幕在即,尚雯婕荣幸地当选为残奥会青岛站火炬手。她表示能够亲身经历火炬传递,为残疾运动员加油是莫大的荣誉。

  早在观看北京奥运赛事时,尚雯婕曾由衷感叹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奥运精神所展现出来的自强不息以及生命力是如此宝贵。在我心中,所有运动员都是最优秀的!”对于自己的体育情结,尚雯婕表示自己曾是跳绳高手,可惜奥运会没有跳绳比赛。她回忆说:“跳绳是我们那所小学的特色运动。进入跳绳队,几乎每天都要跑步,锻炼自己的耐力。即便是课间休息,我也是跳1分钟然后休息2分钟这样交替着练习。”

  当尚雯婕得知自己成为残奥火炬手时,表达了自己对残奥会的祝福,希望中国运动员能取得辉煌的成绩。今天,残奥圣火将在青岛传递。尚雯婕表示自己将以最佳状态来完成这一光荣使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