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寒“开涮”中国电影:至少比中国足球好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1:50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吴丹娜(听歌))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即将开幕,作为本届电影节“大众电影观察团”的一员,韩寒(听歌 blog)日前接受了采访。一向特立独行的他依旧不改本色,炮轰大片:“难道是因为拍得蠢就叫大片。”韩寒一年要去电影院看30部左右的电影,其中包括许多大片,但他好奇的是为何中国导演翻来覆去地拍古代题材,“我觉得就不应该存在大片这个词,什么叫大片?什么叫小片?你们不能因为人家拍得蠢就叫大片。”

  韩寒经常有因为选择烂片而懊恼的经验,但他不愿意说出导演和片名。“当然对于我来说,中国电影至少比中国足球好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韩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