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当上爸爸煲汤换尿布样样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5:38  红网-潇湘晨报

  佟大为(佟大为当上爸爸煲汤换尿布样样行 blog)今年闪电般地完成了男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两件事:娶妻、生子。昨日接受采访时,当上了爸爸的佟大为言语之中洋溢着满足和幸福。而对于佟大为来说,他的幸福就在身边,触手可及。给妻子煲个汤、给女儿换块尿布,在佟大为看来都是最大的享受。

  佟大为和妻子关悦(听歌 blog)的感情可谓历经坎坷,分分合合好几次,最终才修成正果。佟大为曾经坦言,因为自己的过错让妻子受过不少伤害。也正因为如此,现在的佟大为才要加倍对妻子好。“每天的生活可能是很平淡的,但本着体谅他人之心,就会让你在细节处给予别人温暖和关怀。”最近,佟大为推掉了工作,一直在家伺候妻子。他不仅包揽了所有家务活,还经常给妻子煲汤,嘘寒问暖,细心的呵护让关悦很感动。关悦怀着孩子的时候,佟大为就盘算着如何做一个“严父”。“在教育子女方面,父母总要一个当‘白脸’,一个当‘黑脸’,我觉得我适合当‘黑脸’。我甚至会想象自己如何摆出一个严父的架子,在孩子面前树立威信。”

  可是当女儿真正降临时,佟大为一下子推翻了之前种种设想。“一看到她,就感觉内心最柔软的部分被触动了,想‘狠’也狠不起来。我想我还是做个慈父吧,把所有的疼爱都毫无保留地给她。”给女儿换尿布在佟大为看来是一种享受,“这是个很自然的过程,摆在生活面前的任何琐事我都会去细细体味其中的快乐,我会是个称职的父亲。”本报记者王路 长沙报道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佟大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