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造型师称张曼玉素颜最美 范冰冰黄奕没整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7:26  红网
造型师称张曼玉素颜最美范冰冰黄奕没整容

造型师易茗在为谢霆锋作造型

  红网9月2日讯(记者 朱青)“赵薇(听歌)的鼻子太大、章子怡(造型师称张曼玉素颜最美范冰冰黄奕没整容)不化妆丢在人群里没人认识……”曾牵手国内众多大牌明星的造型师易茗不止一次地点评过艺人长相。9月2日应邀来长沙录制电视节目,易茗接受红网专访时力挺黄奕(听歌 blog)范冰冰(造型师称张曼玉素颜最美范冰冰黄奕没整容 听歌 blog)没整容,同时透露合作过的最美明星非张曼玉莫属。而对于李宇春(造型师称张曼玉素颜最美范冰冰黄奕没整容 听歌 blog)近来装扮越发女人味,易茗分析中性审美时代已经结束。

  张曼玉最美 周杰(造型师称张曼玉素颜最美范冰冰黄奕没整容 blog)伦最时尚

  几乎与国内所有大牌明星有过合作,造型师易茗也曾多次透露明星的素颜“真面目”。笑称造型师能造人亦能毁人的他说起自己见过最美的艺人时,毫不犹豫地表示:“张曼玉和蔡少芬(blog)。”易茗称“底版”最好的要算张曼玉:“五官很端正,很有灵气,很快就能找出感觉,而且很多变,可以适应不同的风格。”

  早前曾认为谢霆锋(造型师称张曼玉素颜最美范冰冰黄奕没整容 听歌)是最时尚的男星,但目前易茗则认为是仅合作过一次的周杰伦(造型师称张曼玉素颜最美范冰冰黄奕没整容 听歌)。“周杰伦并不算特别的帅”,易茗说相较周杰伦早前总是带着帽子的素净形象,目前的胡子与留海造型相当成功:“留海可以若隐若现看到他的小眼睛,整体定位很清晰,把他不羁的一面展现出来了,而且也引领着时尚。”

  黄奕、范冰冰肯定没整容

  曾对外宣称明星造型费动辄几万,在脸上动刀的明星更是占到15%。对此,易茗坦言被外界误解,但也承认有少量明星都曾做过拉眼皮等小型整容手术,“毕竟都不算难看,大动干戈也没必要。”

  由于前后变化太大,黄奕、范冰冰等女星都相继卷入整容风波。曾与两人合作多次的易茗十分肯定地说:“黄奕一直没有动过刀的。范冰冰本身就算演员中很好看的了,没必要去整,只是造型换得多了,大家容易产生视觉错觉。”易茗说艺人早期出道时,大多都请不起顶尖级造型师,“说不定就会丑化她,而造型对一个人的改变则是相当大。”易茗还举例:影星大陶红(造型师称张曼玉素颜最美范冰冰黄奕没整容 blog),在最初出演古装片时总是觉得脸太宽,因此常用假发遮掩,“但后来她演了一部都市片,把头发剪短了,脸突然就显得小了,这是发型的视觉作用,而外界认为可能就是整容了。”对于没有整过容也算得上绝色的明星,易茗想了想说:“许晴王菲(造型师称张曼玉素颜最美范冰冰黄奕没整容 听歌)都很漂亮,新近走红的韩雪(造型师称张曼玉素颜最美范冰冰黄奕没整容 听歌 blog)也相当不错。”

  李宇春代表的中性时代结束

  早在2005年“超级女声”大火时,易茗就对外预测张靓颖(造型师称张曼玉素颜最美范冰冰黄奕没整容 听歌 blog)将红得最长久,而李宇春则将回归女人本色。近来,李宇春的不少造型都被外界认为越发有女人味,易茗直言:“在中国造型发展的初期阶段,可能李宇春填补了一块空白,但这种美可能不会长期维持。”

  对于不少粉丝纷纷模仿李宇春等人的中性装扮,易茗笑称目前这种现象越来越少,无疑证明人们的审美观又逐渐平复,中性审美时代亦将结束。易茗还说,他一直都认为李宇春骨子里相当女人,有类似于吴小莉(blog)般大气的和谐美,“她目前的造型也相当适合她。她现在的装扮越来越女人也是符合市场的需要,这对她的发展都是有好处的。”

  回顾尚雯婕(造型师称张曼玉素颜最美范冰冰黄奕没整容 听歌 blog)刘力扬(听歌 blog)等“超女”纷纷变得女性化,易茗对于一直坚持中性化的许飞则显得相当担心:“她的歌相当好听,但是一直都走着这种路线,可能会约束她的发展。”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