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男儿活跃话剧舞台 王传君张殿菲等轮番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8:03  新浪娱乐
好男儿活跃话剧舞台王传君张殿菲等轮番亮相

《编号0520》精彩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来“好男儿(blog)”们频频受到舞台亲睐,扎堆演起话剧。由王传君(好男儿活跃话剧舞台王传君张殿菲等轮番亮相 blog)主演的经典话剧《茶花女》前日刚刚在上海戏剧学院实验剧场精彩落幕,同门师兄弟张殿菲(听歌 blog)秦炎仕(blog)向鼎(听歌 blog)分别主演的双面胶(好男儿活跃话剧舞台王传君张殿菲等轮番亮相)》、《编号0502》又将在9月先后与观众见面,秦炎仕参与的另一部作品《空即是色》还将于近日登上海外舞台。

  上戏科班出身的王传君为好男家族的此番“话剧攻势”率先打响头炮。受知名话剧女导演雷国华提携,首次担当男主角,王传君的表现大大超出了期待。《茶花女》公演期间场场爆满,不少观众被男女主角的动人爱情感动到落泪。

  在《茶花女》火爆收场之时,另一位好男张殿菲也已经投入话剧《双面胶》的紧张排练中。这部作品讲述了一个上海媳妇和东北婆婆之间的家庭情感战争,之前话剧版和电视剧版均好评如潮。此番再度被推上舞台,张殿菲担纲男一号,将演绎一个夹在婆媳矛盾间左右为难的丈夫。该剧将于9月10日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上演。

  《双面胶》中呈现了家长里短的真实生活,而由秦炎仕和向鼎联手出演的《编号0520》则将讲述“完美机器人男友”的梦幻爱情故事。这部戏是上海第一个以舞台偶像剧定义的小剧场话剧,融合了众多当下年轻人感兴趣的时尚元素,将于9月28日至10月12日登陆上海大剧院小剧场。

  秦炎仕在排练《编号0520》之外,还将在9月10日至12日分身,跟随轻喜剧《空即是色》剧组赴新加坡公演。《空即是色》以诙谐调侃的方式聚焦现代男女的情感观念,曾在今年贺岁档公演,票房火爆,获得不错的口碑。此次该剧赴新加坡进行演出,秦炎仕由此成为第一位登上海外戏剧舞台的好男儿。他也倍感兴奋,期待着为当地观众带去一场开心的体验。

  随着好男儿们不断在各类影视作品中亮相,近来他们频频被舞台亲睐,相信不仅仅是依靠了自身的人气,更凭借了经过磨练后日趋成熟的演技。此番继王传君的《茶花女》之后,其他好男们在《双面胶》、《编号0520》、《空即是色》等作品中,又将继续为观众带来怎样精彩的舞台表现,值得期待。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