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男王全安被传10年情告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3:36  新闻晚报
余男王全安被传10年情告吹(图)

余男 王全安合影

  晚报讯 日前,余男一好友意外透露,余男和王全安已结束10年恋情。余男和王全安是电影圈内公开的情侣档,余男担任了王全安四部电影的女主角,并凭《图雅的婚事》在柏林摘得金熊奖。10年情路说断就断,究竟是什么不可抗拒的原因葬送了这段美好姻缘?有记者致电余男,接电话的是一位自称叫“图雅”的助手。对方沉默了几十秒钟后表示:“你们从哪里听来的消息?这件事情我们没有办法回答。这都是艺人的私事,我们从来不过问。 ”对方随后以“余男很忙”为由挂断了电话。记者再致电王全安,他显得有些不悦,以开会为由也挂了电话。

  据一知情人透露,余男和王全安分手是因为审美疲劳。 “10年了,这个数字看起来是感情牢固的象征,但同时也是危机的关键。近一年来,他们的感情已经淡了,很早就把分手的事情隐隐约约提了出来,只是一直没有决定。我们这些朋友都觉得,他俩如果早点步入婚姻殿堂,就不会分手了。 ”

  该知情人还透露:“他们在3个月前就已经分手了,只有几个好朋友知道。 ”分手是自然而然发生的,没有吵闹,现在两人依然是朋友。楚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